韩国明星李孝利疑辱华 官方粉丝团为其站队无底线

2020-08-29 08:27:54 作者: 韩国明星李孝

李孝利作为韩国艺人的顶级天后级别的人物,因为其疑似不正当的言论近日饱受众多网友的抨击,原因是在采访节目中,当和主持人谈到取个中国艺名的时候,大言不惭的竟然以"毛"作为姓氏,这次看似简单的"娱乐话题"也碰触到了全国人民的底线,本着不过分解读,实事求是的原则

小编还是先来几张图片了解下事情的大概始末:

关于李孝利涉嫌"辱华"一事近日在各大媒体平台着实火了一把,李孝利本人也是登上了某弹丸之地的热搜榜首,着实蹭了一波热度。李孝利并不是在公开场合第一个"辱华"的韩国艺人,相信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如张娜拉“没钱了就来中国”。

东方神起沈昌珉公开"抨击中国美食"。

朴宝剑以"万里长城"为引子,拍摄的一组"辱华"广告。

火遍韩国superjunior李特、李东海当众侮辱华人等等一系列事件,都是有迹可循,而并非无的放矢。

然而,这次的李孝利涉嫌"辱华"一事,似乎与以往有所不同,关键就在于李孝利取中国艺名的姓氏"毛",而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抨击。

如果单从一个姓氏而言,似乎没什么不妥之处。但是,不仅仅是中国人,乃至全世界都知道也应该知道"毛"在中国近代史所代表的意义,单从一个"毛"字都会想起那位在全世界都极为特殊的伟人。

李孝利会不知道这位伟人的存在么?答案是否定的。

事情发展到了这一步,“李孝利中文首站”除了一句"望自重"。并没有作出任何的解释或者道歉,面对着李孝利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众多网友纷纷去其微博下表达了自己在的不满,而"望自重"也成为了李孝利当前的护身符。说白了还是有国人粉丝支持李孝利,并没有把这一"辱华"放在心上,一心支持着李孝利,在是非对错面前选择了盲目的追星。

"望自重"究竟是谁需要"自重"?想必李孝利还在等待着粉丝的支持,从而打破这场舆论的囚笼。

支持李孝利的粉丝不多,但也不少,这里小编不能一一列举出来。现今社会言论自由,网络言论更是自由,但是也需要有个限度。这个事情虽然表面看上去是一个姓氏引发的舆论,但是在现今的局势下,李孝利作为一名韩国的公众人物这样肆无忌惮的冲击着我们的伟人,造成的影响和后果是无法估量的。

我华夏泱泱大国、中央之国不会与番邦小国斤斤计较,但是根本的血性原则我们不能丢弃。那些"毛怎么了" "没看出来怎么辱华了" 麻烦回去"温故知新 "回顾一下"往昔的峥嵘岁月"

小编这里并没有过分解读“毛”。只是在历史特殊的环境,特殊的背景下,李孝利选择的姓氏心知肚明。

最后用一张图片来结束今天的话题:

理性娱乐 文明追星 个人观点 欢迎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