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你说由于时间与地域的关系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5 14:05:07 作者: 抖音你说由于
“你说由于时间与地域的关系,我们 再见不会超过三十次”第一次听到这一句歌词,就有一种淡淡的忧伤,这是一句非常伤感的话,但也透露着些许的无奈。现在的我们,由于时间和地域的关系,很多想做的事情,都没有去做。很多想要去看的人没有去看,很多想要弥补的遗憾此生再也弥补不了。  点击听歌 歌名《由于时间与地域的关系》 歌词 作曲 : 少年佩作词 : 少年佩/红鼻子小黑/李纤橙你说由于时间与地域的关系我们 再见不会超过三十次未来的事我哪里 得知只是这数字 带给我心事如果再见 只有 三十次你想去世界的哪些地址倒数 计时怎样相见 才能更有意思第一次 一定要最浪漫的开始因我 知你 最看重仪式第二次 要去探究 什么未知别害怕 试一试 你说由于时间与地域的 关系我们 再见不会超过三十次尚未发生的许多故事是我今后生涯的 独立分支第七次 会不会去无人灯塔学海浪拥抱连绵的细沙下一次 你带着我奔跑吗踏着风往前走吧 你说由于时间与地域的关系我们再见不会超过三十次倒数 计时怎样相见 才能更有意思制作人/编曲/配唱制作人:樊哲忠监制:李纤橙和声:少年佩手风琴:黄婕小提琴:蔡曜宇大提琴:刘涵小提琴录音:单为明@Lights Up Studio小提琴录音助理:于世政大提琴录音:陈祺龙@112F Recording Studio人声录音:陈志翔@Lights Up Studio混音:赵靖BIG.J @ SBMS Beijing出品:青柴文化 这首歌曲也是作者与老友之间的谈话而来,“由于时间和地域的关系,我们这一生见面的机会不会超过三十次了。”这句话不得不让人深思,我们一直都在忙于自己的事业,和自己身边最亲近的人还剩几次见面的机会? 这就是抖音你说由于时间与地域的关系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