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富虹大街两侧规划停车位,停车入位,为何车辆还被贴条?

2020-09-21 21:53:25 作者: 辽阳富虹大街

辽阳的早市有很多,其中201早市算是一个比较大的早市了。以前这个早市在富虹大街上沿街摆摊,一直到8点半才可以收摊,严重影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后来市政府统一规划,将这个早市规划到富虹大街上的一个大院子里,虽然摆摊的商贩不影响交通了,但是来东西的顾客却很多是开着私家车来的。

201早市

在富虹大街两侧规划了很多停车位,以前我来买东西也是开车来,然后将车停放到车位里。今天早上7点40分钟左右我开车到早市附近,发现竟然有交警在给车辆一一贴条,很是不解。为何停在停车位里的车还要被贴条呢?停好车辆下车后,后面的交警向我摆手示意不要停在这里,虽然不解但是为了避免罚款还是将车开走了。

停在车位里的车也被贴条了

掉头回来后突然发现路边的标牌,这个标牌是一个红圈大叉子,意思是禁止长期和临时停放并且表明了时间7:30-18:30。看了这个牌子恍然大悟,原来这个时间段即使规划了停车位也是禁止停车的,经常富虹大街停车的朋友一定要注意看这个标志,以免不小心就被罚款100元。

向这样完全停在框框里也会被贴条

路边的标识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