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就要坠落到她的梦里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5 15:33:30 作者: 抖音就要坠落
这是杜天凯在今年最新发表的专辑《光行差》中的第一首单曲《盲星》。这首歌曲作为第一首歌曲既浪漫由天真。一句“呜呜呜呜 我就要坠落,就要坠落到 她的梦里”充满着对美好爱情的向往,最近这首歌曲在抖音上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很多小伙伴是不是都在寻找这首歌曲的完整版呢?就在这里哦。  点击听歌 歌名《盲星》 歌词 作曲 : 杜天凯作词 : 杜天凯穿越时间的缝隙盲星在夜里飞行寻找生命的意义等到坠落的瞬间穿破云层的阻挡一直飞到她梦里 看到的人 会虔诚的闭上眼睛相爱的人 会期待着一次永恒呜呜呜呜 逃脱失眠的引力呜呜呜呜 带她到梦里飞行呜呜呜呜 脱离孤单的轨迹呜呜呜呜 我就要坠落就要坠落到 她的梦里 走近温柔的秘密盲星迷失在眼里消除过人的本领等待迷人的旅行祈祷诱人的飞行直到忘掉我自己 看到的人 会虔诚的闭上眼睛相爱的人 会期待着一次永恒呜呜呜呜 逃脱失眠的引力呜呜呜呜 带她到梦里飞行呜呜呜呜 脱离孤单的轨迹呜呜呜呜 我就要坠落就要坠落到 她的梦里 呜呜呜呜 穿越时间的缝隙走近温柔的秘密制作人:Captain编曲: Captain鼓手: 张杰和声编写:木纹和声:黄健 Kaykay混音: Captain封面手绘:桃三顺封面设计:周汀发行公司:成都声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由杜天凯一人独揽词曲的原创歌曲《盲星》象征着那些义无反顾的美好事物,当你静下心来,进入自己的秘密空间,你会发现什么才是对你而言对重要的,你会找到被你遗失的美好。 这就是抖音就要坠落到她的梦里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