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真讨厌长大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6 12:36:03 作者: 抖音我真讨厌
“我真讨厌长大,学会了隐藏自己情绪的办法”这一句歌词给人的感触非常深,小时候的我们渴望长大,却感觉成长的道路非常漫长,长大后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一眨眼我们都已经不在是当初的少年。而这首在抖音上非常火的歌曲,是由汪苏泷为电影《最好的我们》创作的毕业季主题曲。  点击听歌 歌名《耿》 歌词 作曲 : 汪苏泷/何文锐作词 : 汪苏泷/何文锐编曲:张楚弦&胡皓 从前座位右边总是你的侧脸时光变迁好像没人能幸免留言册也忘了留言你喜欢我吗我曾问过你吧你回没回家纸条拆开了吗我们都很傻傻到一起相信永远会到达你在微笑吗还有没有牵挂你还有遗憾吗你敢不敢回答又是一年盛夏会偶尔想我吗你还有遗憾吗为什么不说话我真讨厌长大学会了隐藏自己情绪的办法也许这是结局我们不能一起也许是我没那么好的运气陪你淋 你想淋的雨就笑一笑吧擦一擦眼泪吧你会恨我吗至少别忘了吧其实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心里的朱砂只不过有些人假装忘了吧你还有遗憾吗你敢不敢回答又是一年盛夏会偶尔想我吗你还有遗憾吗为什么不说话我真讨厌长大学会了隐藏自己情绪的办法默默守着电话心里的泪一直下那是耿耿于怀伤疤未结痂你还有遗憾吗你敢不敢回答又是一年盛夏会偶尔想我吗你还有遗憾吗为什么不说话我真讨厌长大要怎样让你相信我说的谎话 制作人:胡皓监制:李思睿和声 & 和声编写:何文锐钢琴:胡皓吉他 & Bass:张楚弦鼓:蔡重阳录音:李水泽宁Mixing:张楚弦Mastering:全相彦音乐发行:莱芙文化音乐营销:奔跑怪物 歌曲开头便以清脆悦耳的钢琴旋律搭配抒情温柔的吉他缓缓流出,苏泷独具特质的少年声线就像是青春年少时我们那朦胧的情感带给大家的感觉一样,让大家感受到了温暖中略显悲伤的青春。 这就是抖音我真讨厌长大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