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讨厌六月因为它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7 00:44:49 作者: 抖音我讨厌六
民谣总是给我们带来最真切的感受,就像在诉说着我们身边所发生是事情一样,就像是在叙述我们的心情。最近有一首民谣非常好听,在抖音上也非常火,很多小伙伴都喜欢这首歌曲中的这一句“我讨厌六月 因为它 总是让简单的事情变得复杂。它总是热的让人心里烦闷,它总是逼我打开未知世界的门”。  点击听歌 歌名《六月》 歌词 作曲 : 刘一卓/王七七作词 : 王七七编曲:方磊 宿舍阳台上的那盆花它还活着吗现在轮到了谁来照顾它当初该不该扔掉它 有人在路上哭着打电话是在分手吗我猜是毕业后他想留下而她必须回家 我讨厌六月 因为它总是刮起风吹乱我的头发它总是拆散一些互相喜欢的人它总是偷走我最单纯的灵魂 也还好啦 因为它叫你不得不让我最后抱一下它总是怂恿不敢吐露心声的人别留下遗憾 快告诉她你的心里话 我讨厌六月 因为它总是让简单的事情变得复杂它总是热的让人心里烦闷它总是逼我打开未知世界的门 我喜欢六月 因为它总是让讨厌的人也变得珍贵啦它总是把美好的东西放大他要走了 快记住他最好的样子吧 我喜欢六月 因为它让很小的事也值得纪念一下它总是让酒馆的生意变好图书馆的生意变差我喜欢你 因为你让我的青春充满意义忘不了有你的每个夏季希望容颜老去 我也记得你希望容颜老去 我还陪着你 吉他:方磊录音:刘宇航混音:牛翊宁合声:刘欣如录音棚: NEW BEAT STUDIO制作人:崔恕 六月既讨厌又喜欢,讨厌它因为它让我们不得不认清自己心中所想,喜欢他因为它让我们懂得了珍惜,看到了身边的美好。由王七七为我们带来的这首《六月》不也正是我们的六月吗? 这就是抖音我讨厌六月因为它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