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能屏蔽个人吗-抖音怎么屏蔽某个人

2020-11-07 11:06:30 作者: 抖音能屏蔽个
抖音已经是当下炙手可热的短视频平台吗,很多小伙伴们都喜欢闲来无事打开抖音看看自己喜欢的视频,但是每个人的爱好不一样,有些小伙伴总是刷到自己不喜欢的视频和抖主,那有什么办法可以屏蔽?不让自己刷到?当然有,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轻松屏蔽自己不喜欢的视频,快来一起往下看。

1、点击打开抖音app。


2、点击进入你想要屏蔽的人的主页。


3、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图标。


4、选择上面的“拉黑”。


5、点击弹出框上的“确认”即可!


 十分简单明了的五个步骤,还非常贴心的附上了图片描述,小伙伴们可以跟着图片操作,成功后,就再也不会刷到这个抖主的相关视频了,瞬间世界都清净了。 这就是抖音能屏蔽个人吗-抖音怎么屏蔽某个人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