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1X处理器规格曝光哪些信息?据悉性能提升一倍,M1X芯片发布时间

2021-02-20 11:51:55 作者: 苹果M1X处

  近期苹果M1X处理器标准曝光的音讯引起各界的广泛重视,上一年苹果发布的M1处理器震动了业界,其超卓的功能在英特尔酷睿与AMD锐龙面前也不遑多让,不仅为Mac产品线带来了愈加高效的运转速度,一起还带来了更低的功耗和更长的续航。

  而近来,M1处理器的“加强版”类型M1X疑似遭到走漏。

  苹果M1X处理器标准曝光哪些信息?

  据悉,M1X将具有12个CPU中心和16个GPU中心。CPU中心中,8个是功能中心,4个是功率中心,功能中心频率3.2GHz,功率中心频率或许会低一些。GPU中心数量则是M1的2倍,这意味着M1X的图形功能将大幅提高。

  因为中心数量更多,M1X在归纳功能体现上天然比M1更强,不过M1X依旧会选用台积电5nm制程,这也意味着M1X的功耗比M1要高不少,有风闻称M1X的TDP会在35W或45W左右。

  而跟着M1X处理器标准被曝光,风闻将与本年二季度发布的MacBook Pro新品也有了进一步音讯。据悉本次苹果或许会推出14.1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新机。别的新产品或许还会支撑32GB内存,这关于运用苹果体系进行视频创造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音讯。

苹果M1X处理器标准曝光

苹果M1X处理器标准曝光

  依据网站给出的数据,M1X是一颗12核的芯片,在M1的8核CPU基础上晋级到了12个CPU内核,而且GPU晋级到了16核256个履行单元,相当于M18核GPU双倍中心的数量。

  依据M1芯片2.6TFLOPS的浮点运算功能揣度,M1X的功能能到达惊人的5.2TFLOPS,这个功能挨近GTX 1070了(6.5TFLOPS)。

  NVIDIA:这样的集成显卡真的存在吗?

  M1X和M1相同,也是5nm工艺,CPU主频依旧是3.2GHz。

  但内存方面,M1X很或许会打破M1的16G内存约束,支撑到最高32G,其间的16GB能够调用作为显存运用。M1最高只支撑16G内存,调用8G同享显存。

  只可惜,这么强的GPU没有游戏来查验,什么时候各类游戏能照料一下MAC用户呀!

  在Air的续航都如此给力的情况下,等待两天一充的16寸Pro从速发布。

  苹果M1X处理器发布时刻

  据了解,苹果M1X芯片将在本年第二季度上市,比如MacBook Pro、iMac等产品线都将选用这款全新的芯片。苹果M1X芯片选用12核架构,内部具有八个高功能中心和四个能效中心。一起GPU方面,苹果M1X选用16核规划,具有256个履行单元,比较M1芯片整整提高了一倍。

  别的,苹果M1X芯片相同选用5nm工艺,CPU主频保持在3.2GHz。别的,苹果M1X支撑最高32GB的LPDDR4X-4266内存,比较M1芯片提高一倍。

  与M1芯片比较,M1X芯片更适合专业用户,首款选用M1X芯片的产品很有或许是16英寸版MacBook Pro。考虑到上一年苹果并未更新16英寸MacBook Pro产品线,那么咱们很有或许在本年见到它。

  以上是关于苹果M1X处理器标准曝光的相关介绍,对此感兴趣的话能够继续重视相关音讯。

  苹果概念

苹果M1X处理器标准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