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孵化小鸡

2021-02-22 18:31:43 作者: 怎么样孵化小

养鸡是一种十分不错的可持续性养殖项目,一切的养鸡者都应该好好学习一下怎样科学的孵出小鸡。并且鉴于鸡蛋孵化所需求的时刻并不太长,所以调查整个孵小鸡的进程也是一件风趣的事儿。这篇文章就教你怎样从头开端养殖自己的小鸡。

办法1养殖自己的小鸡

1确认你地点区域是否答应养鸡。

有些当地对养鸡有严厉的法律规定,而其它当地或许会严厉约束所养公鸡和母鸡的数量。为避免罚款,最好核实一下你地点区域的法律法规。

2确认自己有满足的当地养小鸡。

许多人没考虑清楚就整一堆小鸡开端养,你得确保自己的鸡舍满足大,小鸡也是需求空间的,并且它们终究是会长大的。保存备用的鸡舍和设备,以便于之后用来分隔鸡群或公鸡。有时分,你会没有满足的当地来把一切的鸡都关进笼子里,或许孵出的公鸡会比母鸡更多,而这些家伙又没那么规则,会互相攻击。

3考虑怎样处理小公鸡。

自己孵小鸡就意味着理论上它们中心的一半是雄性的,一般公鸡不下蛋,肉也欠好吃,吃的多还嬉闹,所以你得考虑好孵出来的小鸡里边的小公鸡怎样处理。

4你得有一只雄赳赳雄赳赳的生理年纪老练的大公鸡来让母鸡受精。

至于种类倒不一定和母鸡相同。一般男女比例为10:1就能够了。大公鸡要找良种,眼睛色彩要均一,脚爪完好漂亮,并且鸡冠也要正常。 你要做好被公鸡吵死的预备。公鸡是一种聒噪的动物,许多区域乃至有明文规定不能养公鸡。在养之前先清晰一下你地点地养公鸡是否合法。假如不能养,只能去买那种受精的鸡蛋来孵了。 有些公鸡不光嬉闹,还适当好斗。你最好选那种脾气好的,温柔的公鸡,特别当你有孩子的状况下,你不期望大公鸡欺压你的宝宝吧。

5挑选春季开端预备让母鸡受孕。

虽然一年四季都是能够的,可是春季孵出的小鸡往往长得更壮,并且春天的小鸡长到秋天就能下蛋了。具体的你什么都不必做,只要把一只公鸡丢进鸡舍就行了。确保你的鸡们吃的好,这样才干生的好啊。 假如你这是繁育的第二代乃至是第三代小鸡,一定要当心近亲繁殖。你最好给你的鸡们打好标志,分清楚谁和谁交配过。并且把公鸡阻隔起来,然后挑选合适的母鸡和它交配,你也能够考虑每年换一只公鸡。

6你看是要自己孵化仍是让母鸡孵化。

假如你想要母鸡孵化,你或许在接下来的21天里都没有鸡蛋收入了。并且你得找那种会孵蛋的母鸡,只要这种母鸡才干全天候全进程确保坐在鸡蛋上把它们孵出来。有一些品系的母鸡比较会孵蛋,比方梵天、新泽西大黑鸡、新汉普郡红鸡、苏塞克斯等。 假如你要孵化的鸡蛋量十分大,或许你是孵了小鸡去卖,主张你仍是买一个孵化器比较靠谱。

办法2挑选拿来孵化的鸡蛋

1定期收鸡蛋。

即便你方案让母鸡自己孵蛋,你也应该选一些最好的留下给它们孵。每天收2-3次鸡蛋,确保鸡蛋不会被弄脏或许蜕变。假如气候比较热,主张每天多收几回,一天5次差不多。 用一个里边软点的篮子装鸡蛋,这样能避免鸡蛋磕坏。那种里边垫点麦草的篮子最好不过了。 抓鸡蛋的时分当心一点,别伤着里边的卵膜或许其他一些内部安排。 用洁净的手去收鸡蛋,避免将细菌传给鸡蛋。

2坚持鸡窝洁净。

就算你往常比较勤清扫鸡窝鸡舍之类的,在孵化小鸡的时分要注意鸡窝需求分外洁净。烂泥或许其他的一些脏物会将细菌传染给鸡蛋,导致孵化率下降。确保母鸡所待的当地洁净卫生。

3挑选待孵化的蛋。

鸡蛋的挑选关于终究的孵化功率有很大的影响。那种太大或许太小的鸡蛋都欠好,太大的太难孵,太小的孵出的鸡仔太弱。不要挑选有裂纹的,或许壳太薄的蛋。 也不要选那些奇形怪状的蛋。 选那些外表自身比较洁净的鸡蛋。鸡蛋不能洗,洗过之后上面的维护层就没了,这会让鸡蛋很简略遭到细菌的侵染。

4做好符号。

假如你要孵许多的蛋,或许鸡蛋的种类不同的时分,你应该用钢笔,铅笔或许标签纸做好符号,标注上它们的产出时刻或许品系等。

5保存鸡蛋。

蛋下下来后能够保存7天,并且至少要放24小时之后才干够开端孵化,直接孵或许放的时刻太久都是孵不出来的。保存温度为12.8℃,湿度应该高一些。 放的时分尖头朝下。

6每天给鸡蛋翻个。

寄存鸡蛋的时分需求每天都翻动一下,这样做是为了避免卵膜粘在一头。你能够用木头片或许厚纸盒抵着鸡蛋全体翻个。

办法3让母鸡孵鸡蛋

1选定孵蛋的母鸡。

你能够用假鸡蛋来试试那些母鸡更“有母爱”,更爱孵蛋。假如你的母鸡能在假鸡蛋上面一卧卧24个小时,那让它孵21天应该没什么问题。

2偷偷地把鸡蛋塞在母鸡屁股底下。

这件事儿仍是趁着月黑风高比较好办。不同种类的母鸡孵蛋的量有所不同,一般个头大点的能孵12个,小的只能孵6个左右。横竖你看得确保一切的鸡蛋都能藏在母鸡的肚子和屁股下面才行。

3把孵蛋的母鸡和其他鸡阻隔开,这样避免母鸡和鸡蛋遭到其他鸡带来的细菌的感染。

不过假如你的母鸡死活移不走,那也只能依着它了。正告:移走在下蛋的母鸡或许会导致它们抛弃鸡窝,因而,要是这些鸡蛋比较精贵,那就得先应制定好备选方案。 假如真实阻隔不开,那就尽量让其他鸡少去打扰孵蛋的鸡妈妈。

4好生喂养鸡妈妈。

要给新妈妈预备足量的新鲜食物和洁净的水。你让母鸡带头吃,小鸡们就都跟着吃了,不过这个时分母鸡或许吃的不如往常多。要多调查母鸡,确保它在持续吃食。你或许需求把它鸡窝里移出来,或许在鸡窝周围放上食物和水盘。母鸡有时会回绝脱离鸡窝吃食或喝水,终究被饿死。

5让母鸡好生孵蛋。

当它们开端孵蛋的时分,就别打扰它们了。大约到第十八天的时分,鸡蛋就有动态了,这一阶段或许会持续个三天左右,大多数的鸡蛋都是差不多时分孵化的,当这一进程开端之后你能够把那些一点动态都没有的鸡蛋移走。

6让鸡妈妈照料鸡宝宝。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