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在两个女孩之间做出选择

2021-02-22 20:45:09 作者: 怎么样在两个

你喜爱两个女孩,不管你现在是否在和其间一个约会,假如两个女孩都喜爱你,那么她们在等你做出决议,看你想和谁在一同。为了在她们之间做出挑选,你应该剖析自己对爱情联络的期望,你和每个女孩的联络,以及你对每个女孩的实在感触。不管成果怎么,必定要细心对待挑选,并在失掉两个女孩之前挑选其间一个。

办法1权衡挑选

1考虑自己想要什么。

问问自己,你想细心谈一场爱情,仍是只是玩玩罢了。你想要的是炮友,安稳的女友,仍是长时刻伴侣?想想自己所在的人生阶段,自己除了两个女孩以外的其他方针。判断力很简略被热情所遮盖。为了了解自己实在想要的东西,你应该将焦点从女孩身上移开,把眼光放久远一点。或许你现在需求专心于自己的工作。或许你需求一种安稳性或随意性,而这两个女孩中只需一个能够供给。你需求的究竟是什么?

2剖析自己与每个女孩的联络。

想想她们的共同点,并试着了解她们之间的差异。考虑两个女孩别离能够供给什么,幻想一下她们给你的感觉。要做出挑选,你需求透彻了解自己挑选的是什么。考虑你和哪个女孩聊得更高兴。考虑她们谁更幽默,谁能鼓励你测验新事物。或许你更喜爱和其间一个女孩在一同。 想想哪个女孩是你能够信任的。或许一个女孩很幽默,可是你看不到自己和她树立爱情联络的期望,那么你或许需求考虑一下,自己想要的是安稳仍是影响。 确认自己和哪个女孩能够更好的沟通。在任何一段联络中,沟通都是十分重要的,你或许想挑选一个自己能够坦白沟通的女孩。

3留意每个女孩让你发生的自我感觉。

或许其间一个女孩让你觉得自己刚强、有才能、有价值,而另一个女孩会降低你,让你觉得自己如同陌生人相同。或许一个女孩让你感到快乐和高枕无忧,而另一个只会让你感到严峻。想想自己和每个女孩在一一同,性情发生了怎样的改动。考虑一下你想满意自己哪些方面的需求。

4诚笃面临自己。

假如对这两个女孩你都不能给与开门见山的必定答复,那么或许你不应该细心考虑与她们确认联络。当然,你不用逼迫自己树立一段细心的爱情联络,可是你有必要了解自己进行挑选时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困难。

5寻觅其他挑选。

或许两个女孩都不想树立专心的爱情联络,或许其间一个女孩乃至对你不感兴趣。这不意味着你也应该陪她们“玩玩”,只是有时状况比你幻想的愈加简略或愈加古怪。试着找每个女孩独自谈谈,以便更好地了解她们想要什么。不要惧怕创造性考虑。你能够运用许多办法来运营爱情。重要的是一切人能够达到一致,而你不会损伤任何人的爱情。

办法2做决议

1列一份清单。

为每个女孩单列一栏,列出你能想到的优异质量。将两个女孩共有的质量从清单中划掉。评价她们各自独有的质量,比较一下,看看你最喜爱哪些。假如有个女孩具有的长处更多,并且你更喜爱这些长处,那么很有或许你应该挑选她。你还能够考虑列出缺陷,缺陷更少的那个也或许是你的正确挑选。长处或许包含:一同玩时很高兴、聊得很投合、浪漫关心、长于倾听、值得信任、聪明、貌美如花、与你的朋友合得来、住在同一区域、酷爱游览、让你浅笑。 缺陷或许包含:脾气急躁、价值观不同、不确认自己是否真的喜爱、不是自己喜爱的“类型”、住的太远、在床上没有默契、给你很大压力。

2倾听自己心里的声响。

记住,这份清单只是一种东西。不要依据一个数字来做决议,相反,你应该利用它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感触。一个女孩或许在纸面上看来很棒,但这不意味着你对她充溢热情。假如你觉得数字没有参考价值,实际或许的确如此。列出一切长处和缺陷后,你应该花点时刻想想自己在实际中对每个女孩的喜爱程度。让你的热情来引导自己。

3慢慢来,但不要拖得太久。

你应该对自己的决议十分确认。不过,假如你让这两个女孩在等待中折磨的时刻太长,那么或许她们终究都会离你而去。试着赶快做出决议,清楚地标明自己的情绪。挑选一个女孩,或挑选两个都不寻求,并与抛弃的女孩达到宽和,这样,状况会简略得多。具体的时刻取决于你的具体状况。假如每天都会见到这两个女孩,那么你有必要赶快做出决议。不然,你们三人碰到一一同,你的费事就大了。 记住,她们是有实在情感的人类。只是由于你想保存挑选权而去诈骗她们是不公平的,当然,假如她们也在做相同的工作,并且对状况一览无余,那么你这样做倒也不妨。换位考虑一下,想想自己处于相同状况下期望被怎么对待。

4挑选一个女孩。

假如这两位女性都十分优异,那么或许不管怎样挑选都会留下惋惜,可是,只需你不想一同失掉她们两人,那么你终究就有必要做出决议。诚笃的路途或许是最困难的路途,但也或许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报答。做出决议,将你的挑选奉告她们,如此一来,你的生活会变得愈加简略。问问自己,抛弃哪个女孩会让你愈加懊悔。考虑与朋友、家人讨论一下。假如难以挑选,你或许需求一些外界的定见,这些定见应该来自于某位亲朋好友,他或她有必要见过你别离与两位女孩共处的情形。

办法3奉告女孩们你的挑选

1开门见山。

这意味着你需求对自己挑选以及没有挑选的女孩坦白相对,清晰奉告她们你的决议。假如你闪烁其词,状况或许会变得愈加紊乱,就和没有做出挑选相同。不要让任何工作悬而未决。假如你想一心一意地和一个女孩在一同,你就有必要关上另一扇门。考虑事前写下你的主意,或和朋友演练一下怎么说。假如你不确认要说些什么,事前预备一下或许会有所协助。

2回绝自己没有挑选的那个女孩。

假如你想爽性地分手,首要应该奉告对方。即便你现已在心里做出了决议,但在付诸实践之前,决议不会变成实际。假如你挑选的女孩知道另一个女孩的存在,那么你更应该和后者做个了断。向恋人证明你现已断绝了与另一个女孩的联络,有益于你的爱情,能够证明你的许诺和专心。你或许为了稳妥起见,先向自己挑选的女孩表达,假如被回绝,再挑选第二个女孩。不过,考虑一下,你是否真的乐意接受自己的“第二挑选”。不管和谁在一同,你最好都能一心一意,即便对方并非这两个女孩中的一个。 回绝这个女孩能够迫使你直面自己对这两个女孩的爱情。或许在这一刻你会确认,你“没有挑选”的女孩实际上才是自己的真爱。或许你会从头堕入对方的柔情之中,和她一同过夜,而直接回绝会让你下定决心断绝联络。不管状况怎么,这样做都有助于避免自己违反对另一个女孩的许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