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4.4.1正式版发布有啥变化,苹果春季发布会什么时候,有苹果新品吗

2021-03-09 16:17:39 作者: 苹果iOS

  苹果iOS 14.4.1正式版发布,在哪更新?

  今日凌晨,苹果发布了iOS 14.4.1和iPadOS 14.4.1正式版的更新,想要升级的用户可直接打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在线OTA升级即可。

  有啥变化?

  本次更新包大小仅145M左右,更新的版本号为(18D61),从版本的后缀来看,本次依旧是基于iOS 14.4系统的小幅更新。根据苹果官方更新提示,本次更新修复Bug和优化系统为主,并未带来大的功能更新。

  根据苹果的安全支持文件显示,此次iOS 14.4.1主要修复了一个WebKit 错误,可能会被允许恶意制作网络内容执行代码。

  据悉,WebKit是iOS自带浏览器Safari和第三方浏览器的浏览器引擎,该漏洞会导致用户在处理恶意制作的网页内容可能导致任意代码的执行。目前,苹果在最新的iOS 14.4.1正式版系统中修复了这一漏洞。

  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iOS 14.5正式版,预计要等到本月底或者4月初才能发布。已经升级到最新iOS 14.5测试版的用户如果要降级至14.4.1系统的话,需要用第三方助手保存资料刷机降级。

  3月9日凌晨,苹果给用户们推送了iOS14.4.1正式版,更新包非常小,只有138.3MB,当然不同机型或者跨版本更新的话都会有不同。

  这次的正式版版本号是18D61,更新日志显示主要是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并且建议所有用户更新。

  iOS14.4.1在其它功能性方面并没有更新,如果你已经升级了iOS14.5正式版的话,没有必要刷机降级这个版本,可以等待后续iOS14.5正式版的推送。

系统更新.jpg

  苹果春季发布会什么时候,有苹果新品吗?

  根据知名推特爆料者称,苹果将在3月23日举行春季发布会。微博数码博主kang也发微博暗示,一加和苹果的发布会在同一天。一加发布会在国内是3月24日,而美区时间应该是23日。

  如果爆料准确的话,预计苹果在近期内就会向广大媒体发布邀请函正式官宣发布会时间。那么本次发布苹果将发布哪些新品呢?@Jon Prosser表示可能出现的产品包括AirTag、iPad Pro、AirPods以及Apple TV。

  首先是近期爆料非常多的AirTag无线蓝牙追踪器。苹果在最新发布的iOS 14.5测试版系统中,已经加入了不少与AirTag相关的功能,相信这款产品很快就会跟我们见面。

  AirTag这款产品采用了超宽带技术(UWB),可以提供精准的室内定位,搭配内置超宽带芯片的iPhone,能够实现比Tile等主流蓝牙追踪器更准确的效果。

  5G版的iPad Pro也可能在月底跟我们见面,配备比A14更强的A14X处理器,屏幕升级为全新的mini LED显示屏,内置高通X55,支持毫米波和Sub-6Ghz,内存也升级到了6GB。

  据悉,AirPods 3的内部构造与AirPods Pro基本一致,但为了区别两者之间的差异,AirPods 3没有耳塞,也不支持ANC(主动降噪)功能。

  电脑产品

  苹果已经确定,整个Mac产品线过渡到自研芯片将花费大约两年的时间。因此,我们预计新的Mac产品线将于2021年持续发布。

  话虽如此,但2021年春季应该不会发布新的Ma硬件。虽然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一直有传闻,但它们更可能会在下半年到来。

       当然更多关于发布会的时间和细节确认还需要等待苹果公司后续的官方宣布。

       苹果iOS 14.4.1正式版发布,想要更新的伙伴,可以去看看,对于苹果新品,你期待哪些产品。苹果概念:

苹果概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