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整改:上线录音功能哪些城市有及具体整改措施,货拉拉是干嘛的

2021-03-11 14:49:07 作者: 货拉拉整改:

  我们先来看一看货拉拉整改:上线录音功能哪些城市有

  截至目前,部分产品功能已经优化上线,其他整改措施也在按计划稳步推进。

  据货运代理介绍,10台“安心拉”已在长沙装车试运行,从4月份开始,1万台将在上海,杭州、苏州,等8个城市试运行,7月份将在全国推广应用,到年底将覆盖同一城市50%的订单。

货拉拉整改:上线录音功能.jpg

  3月10日,我们所有的搬家/跟车订单都推出了行程记录功能;具有视频记录和信息采集功能的“安心拉”智能行车记录仪已在长沙加载进行产品验证,经过试运行和优化后将在全国范围内逐步推广。

  我们独立的研发“安心拉”智能行车记录仪已在长沙投入小规模装车测试,“安心拉”采用多通道摄像头(驾驶室摄像头、道路摄像头、货物摄像头)、GPS等传感器从各个方向收集内部环境和货物的数据,获得订单中更多的实时信息,并与货拉拉应用程序连接,与应用程序的安全中心一起护送运输。

  货拉拉整改:上线录音功能只是其中一项措施,我们来看看具体整改措施介绍

  “安心拉”智能行车记录仪具有车内车外全方位录音录像、实时车辆定位和轨迹采集、隐藏报警和语音提示四大功能。内置AI算法识别异常状态,可以实时提醒驾驶室和车厢,保证用户、司机和货物的安全。比如“安心拉”识别到驾驶员有疲劳驾驶、嗜睡等行为时,会触发背景分析,及时提醒驾驶员;当货舱中的货物出现异常状态时,系统也会帮助识别和反馈,提高货物的安全性。

  达到一定覆盖量后,搬家和跟随订单会优先推给配备“安信拉”智能行车记录仪的车辆。

货拉拉官网.jpg

  货拉拉是干嘛的?

  货拉拉,同城即时用车平台,旨在整合社会交通资源,打造同城快速、廉价、安全、专业的货运交易平台。通过货拉拉平台,托运人可以快速匹配附近的货车资源,以低廉的价格获得优质的货运服务;在货拉拉,的帮助下,货车司机可以快速满足客户的需求,大大提高货车的利用效率,进而获得更丰厚的收入回报。目前,货拉拉已登陆中国大陆超过140个城市。

  简单来说,如果需要拉货搬家,可以在平台上叫车,下订单。平台提供的货车主要车型有厢式货车、小型货车和中型货车,部分城市提供依维柯,小平板和大型货车。用手机号登录后,进入下单界面,选择好车型,输入起点和终点,就可以叫车了。

  对于司机师傅来说,加入平台后,车主在平台下单后,系统会根据用户的车型需求、距离等因素将订单推给附近的货车司机,然后师傅自由抓取订单,然后直接去装车点拉货。订单完成后,平台会将用户的预付费转入司机账户,司机师傅可以在后台自行提现。

深圳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工商注册信息.jpg

  除了货拉拉,搬家拉货的软件还有哪些?

  1.快货运

  快货运是新一代物流的综合技术服务提供商,为物流提供尖端技术,致力于以数万亿的市场规模改造传统的物流市场。

  通过使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传感器网络等最新技术,我们为物流货运企业的信息化、金融技术和智能硬件提供领先的专业解决方案。

  凭借其cTMS、nTMS和3TMs物流SaaS系统,快速货运分别服务于同城, 零担和整车运输场景,帮助用户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并通过连接货主、收货人和不同承运企业,构建全国运力信息和智能流通网络,实现运力各端互联互通。

  2.帮货运APP

  帮货运APP将大宗托运人和重型车主联系起来,为他们提供物流金融解决方案,并获得增值服务,如石油产品、保险、ETC、配件等。“双降”互联网物流综合运营平台,为托运人降低物流成本和车主降低运营成本,打造货车版“滴滴打车”。

  3.快狗打车

  快狗打车是“拉货的打车平台”。快狗打车的前身是58快递,2018年8月正式更名为“快狗打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拉货、搬家、运物等短途货运配送和交易服务平台,完全契合和匹配当今用户的日常出行和运输习惯。通过智能运力配置促进短途货运升级。

  4、搬运帮

  搬运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定位于高端移动及货运网络平台,致力于打造装卸行业高端服务标准体系,以高标准、高效率、高智能的理念打造创新的城市互联网装卸平台。为用户提供“搬家”、“货运”、“配送”的优质VIP服务。

  货拉拉整改:上线录音功能,之后我们在用货拉拉的时候也会更加放心一些,不过建议大家搬家的时候最好还是找朋友一起帮忙,不要一个人叫车为好。

  推荐阅读:物流概念

物流概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