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一季度在华收入同比大增238%,为何这么多人选择特斯拉,而不选择比亚迪?

2021-04-29 17:02:04 作者: 特斯拉一季度

   比亚迪作为一个品牌汽车,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的,虽然目前特斯拉除了一些事情,但是特斯拉一季度在华收入同比大增238%,不得不说特斯拉还是有一定的销售量的。

       据新京报报道,4月28日晚,根据特斯拉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文件,特斯拉披露,公司已全额偿还与上海超级工厂支出相关的贷款6.14亿元,相关贷款合同已终止。合同终止后,计入公司债务和融资租赁表的固定资产信贷项下未使用的7.58亿美元将不再使用。

特斯拉一季度在华收入同比大增238%

  4月28日晚,根据特斯拉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文件,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在华营收达到30.4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亿美元大幅增长238.1%,占特斯拉第一季度营收的29.29%。中国市场仍然是特斯拉世界第二大市场,但其与美国市场的规模进一步缩小。

  该文件显示,特斯拉第一季度在美国的销售收入达到44.24亿美元,同比增长59.82%,占特斯拉Q1收入的42.58%,低于去年同期的46.23%;挪威和荷兰等其他市场贡献了29.22亿美元,同比增长26.11%。

  根据特斯拉第一季度报告,该公司本季度收入达到103.89亿美元,同比增长74%,净利润为4.38亿美元,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七个季度实现盈利。

  特斯拉在上海建厂的主要资金来自中国财团的支持。自2019年3月以来,特斯拉已多次与中国的许多银行达成贷款协议。2019年12月,特斯拉公司与中国银团签订了最高90亿元人民币的担保定期贷款协议和最高22.5亿元人民币的无担保循环贷款协议,当时特斯拉表示,公司可在三年内从担保定期贷款协议中借款最高90亿元人民币,上海工厂的土地和建筑物将承担固定资产和设施的担保。

特斯拉一季度在华收入同比大增238%

  根据特斯拉向美国证监会提交的文件,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在中国的营收达到30.4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亿美元大幅增长238.1%,占特斯拉第一季度营收的29.29%。

  周一之后,特斯拉发布了财务报告,显示第一季度公司收入为103.9亿美元,同比增长74%,净利润为4.38亿美元,这是公司连续第七个季度实现盈利。其中,特斯拉在美的销售收入为44.24亿美元,同比增长59.82%,占特斯拉第一季度收入的42.58%,低于去年同期的46.23%。

  然而,财务报告公布后,特斯拉股价大幅下跌,华尔街此前的文章对此进行了分析,这主要是因为在第一季度创纪录的利润背后,“英雄”并不是汽车销售的主营业务,而是来自两大副业:一是投资比特币,二是出售监管点以满足碳排放要求。

  为何这么多人选择特斯拉而不选择比亚迪?

  众所周知,特斯拉有很多优势。第一个优点肯定是续航时间长。电动车电池寿命比特斯拉好的不多。特斯拉的电气技术比较先进,使用的电机也很节能。所有电池都是从国外进口的。不过特斯拉最近进入了上海的一家大型工厂我相信这些电池很快就可以在中国生产了国产特斯拉汽车的价格肯定会降很多。喜欢特斯拉的粉丝也可以考虑。但如果将它们进行比较,比亚迪不会损失太多。比亚迪最近宣布,它已经开发了一种刀片电池。很多人不知道刀片电池有什么优势。刀片式电池是电池领域的一鸣惊人,它的优势是其他电池无法比拟的。

特斯拉一季度在华收入同比大增238%

  刀片电池安全性最强。刀锋电池受重击不会爆炸。与其他锂电池不同,其他锂电池在碰撞后会剧烈爆炸。刀片电池的优势就在这一刻展现出来了。所有这些优势决定了比亚迪电动车将比其他品牌走得更远、更安全。同时,只要刀片电池的容量远远高于其他电池,比亚迪为什么会取得这样的成功?事实上,比亚迪很多年前就靠电池发家了。毫无疑问,电池技术在比亚迪,他们非常放心制造电动汽车。

       以上就是特斯拉一季度在华收入同比大增238%的相关内容。对此,你认为特斯拉为什么在我国的收入越来越高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