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试点公积金异地还房贷有什么影响,上海试点公积金异地还房贷条件

2021-05-25 16:22:25 作者: 上海试点公积

  今日上海试点公积金异地还房贷登上热搜,为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服务长三角人才流动和产业发展,减轻职工还款压力,支持职工真实住房需求,经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批准。5月20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始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偿还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异地购房贷款业务。

上海试点公积金异地还房贷.jpg

  试点业务明确,在本市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苏州市吴江区、嘉兴市嘉善县购买自有住房,并在当地获得住房贷款(包括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可申请提取本市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偿还异地住房贷款。提取申请人是主贷款人及其配偶,提取申请人及其配偶无住房公积金贷款,无委托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住房贷款,无其他有效提取业务,在本市无自有住房。

苏州市吴江区、嘉兴市嘉善县2地.jpg

  上海试点公积金异地还房贷几个要点如下:

  1.如果上海没有自有住房,可以在苏州市吴江区、嘉兴市嘉善县购买自有住房,在当地获得住房贷款(包括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并申请提取本市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偿还异地住房贷款。

  2.5月20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开始实施住房公积金提取还贷异地购房业务试点。

  3.手续齐全的情况下,不超过3个工作日。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2019年12月1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发布。 2021年2月19日起,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的户籍居民在长三角区域内跨省迁移户口时,实现“一地办理、网上迁移”。在中国知识网长三角一体化概念有关于这个发展的新的消息。

  上海试点公积金异地还房贷更多是对于苏州市吴江区、嘉兴市的这两个地方房地产市场是比较有利的。不过还不能够贷款买房,这一点来说力度不是很大。也有网友提到这一点。而具体这些地方的上市公司从事的主要是机械设备的公司,进行房地产的公司则是比较少。后期如果是能够贷款的情况下对于这一地区的房地产公司则是利好。则要继续关注后续的政策变化。

苏州市吴江区.jpg

  东方雨虹000301:江苏【东方盛虹(000301)、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系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江苏吴江丝绸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丝绸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起,于1998年7月16日成立,注册于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2000年5月29日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0301。公司于2018年8月完成了重组上市,成为世界500强企业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上市子公司。截至2020年末,公司注册资本4,834,863,866元,总资产629.3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75.45亿元,旗下分子公司近三十家,在职员工一万八千余人。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民用涤纶长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PTA、热电的生产、销售等,业务布局贯通炼油、石化、化纤、热电等行业。其中:聚酯化纤业务板块,拥有230万吨/年差别化化学纤维产能,主要产品包括POY、FDY、DTY等,产品差别化率达到90%,差别化细分产品种类超百种,以高端产品DTY为主,经营主体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康力电梯总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行启动区,拥有11家全资子公司,在苏州、成都、中山建有4座智能制造基地,总占地逾141万平米,企业综合实力、产业规模和智能制造水平均居行业前茅。

  康力电梯开发的产品覆盖占市场总容量99%以上的电扶梯市场,重点面向住宅楼、商务楼、酒店、购物中心、轨交枢纽等场所。在国内,公司建成100多个营销服务分支机构,规模业内领先。近年来,公司与碧桂园、绿地、中梁、蓝光、荣盛、正商等知名房企建立战略合作。公司先后承接北京、苏州、深圳、成都、重庆、西安、长沙、福州、南昌、石家庄、济南、乌鲁木齐、长春、哈尔滨、常州、徐州、大连等城市地铁,及【京沪高铁(601816)、股吧】、京张高铁、鲁南高铁、成贵高铁、连镇高铁、西宝高铁、渝万高铁、呼张高铁、穗莞深城轨、莞惠城轨、金普城轨、深圳有轨电车、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张家界天门山等公共交通项目,彰显中国电梯品牌的崛起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