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圈子年底停运为什么要停运,微信圈子是什么,该怎样才能创建自己的微信圈子呢?

2021-05-29 15:36:34 作者: 微信圈子年底

  很多人玩微信,但是有些不爱玩微信的人对微信圈子可能并不了解,但是近日微信圈子年底停运,微信圈子年底停运为什么要停运,微信圈子是什么,该怎样才能创建自己的微信圈子呢?

  5月28日下午,微信宣布微信圈子,由于业务发展方向调整,该功能将于2021年12月28日正式暂停。微信圈子的前身是2019年初推出的“好东西圈”。最初这是基于社交关系的产品推荐功能,也是微信在电子商务领域的重要尝试。2019年12月,好事圈更名为微信圈子,产品功能开始偏向内容社区的发展。

  微信圈子是什么?

圈子.jpg

  微信圈子是微信提供的社区工具。您可以在这里创建、管理或加入一个圈子,浏览、发布、上传图片、视频、文本等信息或其他内容,并与其他圈子的朋友或用户进行互动和交流经验。

  其实微信圈子也应该是张小龙在微信公开课上说的简短内容的呈现。虽然没有比视频号更一流的入口,但也是微信打造的重点产品之一。目前微信圈子在微信搜索中的权重很高,最近微信圈子也完全改版了。圈子和圈子的内容也开始推向信息流。目前个人认为使用的算法和视频号差不多,是基于社交链的推荐算法。事实上,目前,抖音和Aauto  Facter也开始使用这种算法,但通过社交,微信的这种算法有一个独特的优势。

  微信圈子怎么找?

微信圈子.jpg

  1.直接点击搜一搜,就可以看到搜一搜,页面上的“圈”字,如图:

  2.如果在搜一搜页面上没有看到“圈”字,可以直接在搜索框中输入“微信圈子”,然后点击搜索找到微信圈子小程序(也可以直接在小程序中搜索)

  3.点击搜索后,进入如下页面,如图所示:

  看到这个时候,直接点击微信圈子小程序或者微信圈子微信官方账号就可以到达微信圈子。

  如何申请创建自己的微信圈子?

微信圈子1.jpg

  目前根据我个人了解到的一些信息,申请创建微信圈子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一定要先关注一些自己感兴趣的圈子,发布一些高质量的内容,再为你打开应用门户。而且这个比较严格,一个微信号只能申请创建一个微信圈子,机会只有两个。如果两次都失败了,这个号码基本上就没有打开微信圈子功能的希望了。

  第一次进入微信圈子后,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找到感兴趣的圈子,因为第一次进入微信圈子的人都是空白,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找到感兴趣的圈子,更别说发布内容了。

  1.直接通过微信圈子的搜索框搜索,直接在搜索框输入你感兴趣的关键词。可能有人会问什么是关键词。比如你对新媒体感兴趣,可以直接在搜索框里输入新媒体。

  2.直接点击搜索框底部,我的圈子里会有很多圈子。自己找找就好。

  如果从以上两个入口进入,可以直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圈子,关注后直接发帖。

  以上关于微信圈子年底停运为什么要停运,微信圈子是什么,该怎样才能创建自己的微信圈子呢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您的鼓励和支持,有对腾讯概念了解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