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国产化妆品排行榜

国产化妆品排行榜
2009-03-29 11:21:23   来源:   点击:

    国产化妆品排行榜

    1.大宝
    主营“大宝”系列化妆品,包括护肤、洗发、美容修饰、香水、特殊用途共五大类。
    2.隆力奇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先进的日化产品、保健品的 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发展21年来平均每年以40%以上的增长速度高速、健康地向前发展,成为本土日化行业的领军品牌。
    3.雅芳
    生产与销售护肤品、彩妆品、身体护理品与护发品等。位于广州市。
    4.蒙妮坦
    蒙妮坦美容集团的前身,是蒙妮坦美发美容院。由1966年开办以来,不知不觉间已经历了四十多个年头。在这段期间,蒙妮坦由一间替客人美发和美容店子,发展成今日一个国际性的美容集团。

    5.羽西
    靳羽西化妆品公司是中国第一家注册的外资资化妆品公司。(在这之前,中国的化妆品公司都是合资公司。)羽西建立中国第一个以“将世界最好的赋予亚洲,将中国最好的赋予世界”为宗旨的化妆品国际品牌。
    6.美加净
    美加净是上海家化众多知名品牌的代表之一,诞生于1962年。自诞生以来,就将中国传统美容经典与现代生物科技进行完美的结合,不断推陈出新,温柔呵护中国广大爱美女性并为其熟悉和接受。
    7.雅倩
    生产美发、护发、化妆品系列产品。公司拥有雅倩、缤丽、清逸、佳雪等品牌。
    8.丁家宜
    生产经营一般液体单元,膏霜乳液单元,餐具洗涤剂等。 关于我们,时尚联盟,产品介绍。
    9.霞飞
    上海霞飞化妆品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85年的原上海日用品化工厂,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整个工厂占地面积达3万平方米,拥有完整的彩妆和护肤产品生产及管理系统,并组建了强大的产品研发机构——霞飞专业护肤中心。
    10.蝶恋花
    蝶恋花企业国际目前在化妆品、彩妆、洗浴领域拥有多个知名品牌,其中问题皮肤基因修复专家“活能”(Energy)和抗衰老专家“玛凯玛莉(makeMay)”是在国内具有很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美容护肤品牌。

相关热词搜索:国产化妆品排行榜

上一篇:2009年化妆品排行榜
下一篇:白茯苓的美容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