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如何辨别我的心机面膜的真假

如何辨别我的心机面膜的真假
2010-01-21 09:41: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我的心机面膜防伪真假辨别方法

    • 看封底日期:正品英文字母和数字之间用“点”作为间隔符,且印刷与背面封底处;而仿品没有“点”,没有放在封底处
    • 看铝袋材质:正品铝袋材质较厚且不易皱褶;而仿品材质较薄且易皱褶。
    • 看袋子里面的材质:正品的袋子是铝箔材质,厚、不透光,而且不易产生氧化反应,可保存3年;而仿品为塑料电镀材质,薄而透光,易产生面膜氧化反应,只能保存不到半年。
    • 看说明图颜色:正品说明图呈现米白色;而仿品是灰蒙色彩且有反光作用。

    • 看面膜珍珠纸:正品珍珠纸厚,而且方便取出;仿品较薄较透,不好打开。
    • 看封底日期钢印:正品日期钢印痕迹明显;而仿品没有。

    补充

    使用面膜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1、敷膜前

    • 确保皮肤干净:只有把肌肤表层的油污、皮脂和老化角质彻底清除,肌肤才是真正的清洁,基底层的细胞分裂才会变得活跃,肌肤才会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所以敷膜前,应先卸妆、洗脸,必要时也可先去角质。
    • 确保皮肤湿润:湿润的皮肤更能吸收水分和营养,所以在敷膜前,一定要保持肌肤湿润,可以先涂点化妆水,但如用热毛巾湿敷脸部3分钟再敷膜,则更能提升敷脸的效果。
    • 做防敏试验:在使用新面膜之前,要先取其中的一点汁液涂在手腕内侧,观察几个小时,看看是否出现过敏现象。若无红痒反应,方可抹在脸上。
    • 做好防护:最好先在眉毛、发际、眼、唇等边缘处涂上一些油脂,以免面膜黏附在这些部位,不好清理。

    2、敷膜时

    • 涂面膜的顺序:应是颈部、下颌、两颊、唇、鼻、额头,由下往上;眼睛周围、眉毛、上下唇部位则不宜涂面膜。
    • 面膜干燥后应立即取下来:一般而言,面膜干燥后会促使皮肤紧缩,出现皱纹,所以面膜干燥时要立刻去掉,切勿长时间停留在皮肤上或过夜。最好在敷约20分钟后用手指轻触,若不觉黏手,即可从薄膜边缘开始,自下而上缓慢揭去。

    3、敷膜后:除去面膜后,应用干净温水将脸上残留物洗净,再以冷毛巾敷面片刻,以促使毛孔收缩,再涂上护肤品。

    提示

    • 我的心机面膜,目前为台湾网络热销第一品牌,目前产品已有四十多种月销数十万片,秉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为消费者持续开发各种类膜类,商品通过SGS严格把关检测,更于1996年荣获金峰奖殊荣。
    • 面膜每周使用一次即可,但面部肌肤有问题产生时,则可每周涂二三次,以增强效果,但蛋白质类面膜则不宜频繁使用,以一周两次为限。

相关热词搜索:我的心机 面膜 辨别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DIOR蘑菇腮红的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桃花腮红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