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如何辨别印尼进口欧莱雅的真假

如何辨别印尼进口欧莱雅的真假
2010-01-08 17:15:30   来源:   点击:

    进口欧莱雅,大部分都是印尼产,有个别美国产的(比如欧莱雅的眼周护理霜),淘宝大多数卖家卖的也是进口欧莱雅。但是由于国内专柜是苏州产的,产地不同,所以经常有买家担心进口欧莱雅的质量和真假问题。下面我们就教大家如何辨别印尼进口欧莱雅的真假:

    • 首先原装正品肯定有完好塑封包装,无塑封的产品肯定有问题。另外产品的包装盒底部是关键。左边的照片是印尼原装正品,有产地信息,产品号生产日期。右边为假货,产地不对还号称进口必定为假。
    • 看产品瓶子背面的详细图。左边的正品印刷精美柔和,产品号与生产日期绝对与产品包装盒底部信息一致,右边的假货印刷粗糙。千万别认为进口的产品就是这样的。
    • 产品内部比较。印尼正品与国内专柜出售的苏州产欧莱雅在颜色和气味上完全一致,不要相信卖家:印尼的、香港的、台湾的货比大陆的香。

    补充

    进口的欧莱雅以生产批号来识别生产日期,批号一般在商品的外包装盒的底部或侧面、洗面膏在管顶部分、爽肤水一般在瓶身的后面等,基本有三种表示方法:

    第一:批号加天数,批号根据不同的国家产地用的字母略有不同。如:印尼产的是f,美国产的是F开头+字母(第二个字母是代表年份,B代表2005年,C代表2006年,D你表2007年,但没有Z,因为Z和2易相混。)偶尔发现还有一些特别的批号:FD129A或FD022 1 这样的批号,后面的字母或数字只跟生产批次有关,可以不用理会。例如:FC123代表2006年第123天生产。印尼产(英文说明包装)的除了批号外,另有与批号相对应的生产日期,格式是:日/月/年。

    第二:日月年(完整版)与国内化妆品(国产)表示日期不同。国际上表示日期方法是倒过来的,06052006即:2006年05月06日生产。

    第三:日.月.年(缩略版)的表示。如爽肤水(印尼产,泰文说明)的批号为:06.05.06即表示生产日期2006年05月06日生产。

    提示

    • 平时咱们经常看到巴黎欧莱雅的广告语,还有说巴黎莱雅的,实际上只是一个品牌的叫法,并不代表就是巴黎生产的。
    • 印尼产欧莱雅的条形码一般都是88或者89开头的。
    • 国内化妆品(国产)表示日期不同的,除了有批号外,还有保质到期日期,不要与进口装的标示方法混淆。
    • 印尼原产的欧莱雅包装和国内苏州产的可能会有不同。比如说爽肤水、洗面奶、卸妆水之类的都是裸装包装方式,就是说没有塑封,也没有外盒。这个很正常,现在很多欧美产品的包装都采用节能环保的方式。

相关热词搜索:欧莱雅 辨别 印尼 进口 真假

上一篇:质检总局发布的禁用化妆品有哪些
下一篇:如何辨别玉兰油护肤品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