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如何辨别完美芦荟胶的真假

如何辨别完美芦荟胶的真假
2010-01-10 00:38:42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完美芦荟胶的真假辨别方法

    • 外包装上字的颜色不一样:正品外包装的盒子上,“完美芦荟胶”那5字个是墨绿色的,而且是大字体,包括产品说明,使用方法以及注意等介绍,正品的都是墨绿色的字。仿货外盒上那5个字是黑色的。
    • 外包装上产品批号旁边的Q字不一样
    • 管口的平滑度不一样:正品的管口比较圆滑,而仿品的管口比较粗糙,而且没有圆润度。
    • 管子上的圈数不一样:正品管口的圈数是3圈半,而仿的一般只有2圈左右。
    • 瓶盖上的点点大小不一样
    • 批号不一样:正品的批号非常清楚,仿的比较模糊,而且正品的批号是顶到管尾的,仿品的尾部是竖条的棱。
    • 胶质不一样:其实外面如何不重要,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胶质,正品的胶质,挤出来要像牙膏那样一条条的,有点果冻的感觉;仿的就没有这样的效果,稀稀薄薄一抹就开。
    • 闻味道:芦荟胶的提取物几乎是没有味道的,但放置久了会发出不太好闻的味道,完美公司在生产的时候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不但在提纯工艺上提高了,技术同时也添加了很少一点的植物香料。所以胶体闻起来会有一点点香味,而不是完全没有味道,正品放到嘴里尝下会有点苦苦的味道,而不是没有味道。仿品就几乎没有味道。
    • 看生产日期:正品完美芦荟胶,不管是一支装还是十支装,在盒子底部都有生产日期和生产时间,仿的芦荟胶一般都是一个盒子,或一个箱子里所有的日期和时间都一样的。而正品盒子后面的几点几分几秒,都是当时电脑打出来的即时时间,所以每个个体在时间上都是有秒数的,差异的,一般间隔一到两秒。

    补充

    完美芦荟胶是一支“万能胶”:

    • 用最好的美国库拉索芦荟为原料,用最先进的“冷冻稳定法”制成的芦荟凝胶。
    • 芦荟胶有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收敛、调和皮肤,滋养皮肤和保护皮肤的功效,是美容精品。
    • 芦荟中的异柠檬酸钙等成份能扩张毛细血管和促进微循环。强化细胞活力。
    • 内含的超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酶,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自由基的清除剂,能清除绰起皮肤细胞衰老的自由基,延缓皮肤细胞变老。
    • 其内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酵素,有机酸及水是皮肤必需的营养素,天生的收敛作用,能使皮肤坚实细致,预防皮肤松驰,有效锁住水分,抑制产生黑色素。
    • 如果有青春痘,那么洗脸后将此凝胶抹在上面,早一次晚一次,一周后就有效果。
    • 如果你的皮肤干性,那么一周两次用此做面膜,(用温热的水洗脸后抹一层厚一点的在脸上,半小时洗净再擦一层薄的)两周后,皱纹明显减少,皮肤变白晰。
    • 完美芦荟胶是一种高纯度的芦荟凝胶,必要时牙痛可含食。
    • 完美芦荟胶有利于祛斑,只要洗脸后将芦荟胶与水1:3的比例稀释后均匀地抹在脸上,在有斑的部位多作按摩,一促进皮肤吸收,增强味循环。1日3次,日间的两次不宜抹得太厚,而睡前的涂抹可厚一些。祛斑至少需要3个月才会显效。
    • 可以当眼霜用。
    • 每天出门前,涂在手和脸上,(要加点水,这样会更容易吸收)会有防晒作用,不会被阳光直接晒伤,有保护作用。

    提示

    • 芦荟虽然有极高的药用价值,但不等于所有的都一样。世界上有四百多种芦荟,请勿随便乱用。
    • 完美芦荟胶不含化学添加剂和杂质,纯净度非常高,且无副作用,可以涂抹在身上许多部位,包括嘴唇,但我们很不赞成把芦荟胶吞食。
    • 完美芦荟胶可以涂在脸上润肤,解决一般脸部问题的效果都较好。
    • 如果发现芦荟胶变成黄色,那是因为保存方法不正确,芦荟胶不能放在湿热和太阳直接晒到的地方,应存放在阴凉干燥处。因芦荟胶是纯天然的,如保管不当极容易受环境感染。另每次用完后,也应将管口旋紧。

相关热词搜索:完美 芦荟胶 辨别 真假

上一篇:质检总局发布的不合格化妆品有哪些,什么方面不合格
下一篇:如何辨别贝佳斯矿物泥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