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性格怎么样 蒙哥马利的爱情怎么样

2021-03-06 14:11:12 作者: 蒙哥马利性格

  作为英国历史上担任将领时间最长的一位军官,蒙哥马利的一生是值得人们尊敬的。蒙哥马利很小的时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贪玩的小孩,他的文化课成绩非常糟糕,上课的时候他不认真听讲,课后也不主动学习,但是蒙哥马利之所以能够成功,最主要的原因是蒙哥马利的性格非常好。

  

蒙哥马利(右)图片


  蒙哥马利在年轻的时候就是一个体育素质非常好的人,所以在升学考试中他的体育成绩占了很大的比重,他顺理成章的被军事学校录取。学成出来后他便当上了军官。但是在当军官的时候他发现了自己能力不足所以主动申请进修,这一点表明蒙哥马利性格是非常稳重的。其次蒙哥马利是一个很谨慎也很专业的军事家,在每一次战争之前他总是准备得非常充分。无论是在军事战略、后勤补给还是人员分配上他都会做出非常详尽的计划,以保证战场上的万无一失。但是蒙哥马利的谨慎并不是畏首畏尾,作为一个将领他具有非常坚韧的品质。

  在一战期间他受了非常严重的伤,但凭借信念他最终战胜了病魔,在他年长的时候虽然经常生病,但是依然保持着乐观的心态,由此可见,蒙哥马利性格中除了稳重谨慎两个特点之外还有坚韧这个特点。众所周知,蒙哥马利早期的仕途并不是很顺利,直到二战之后他才显露了名声,而他之所以能坚持到二战,和他坚韧的性格离不开,所以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他的性格成就了他。

  蒙哥马利的爱情怎么样

  蒙哥马利是英国一位非常局域代表性的将军,他的一生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并且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可以说,作为一个将军,蒙哥马利的一切都是非常顺利的。但是,蒙哥马利的爱情却不如他的仕途一样顺利,他的爱情称得上是当时英国军界的一段绝唱。

  

蒙哥马利(中)图片


  蒙哥马利在年轻的时候一直将心思放在军队里,所以很少有时间去认识女孩子,那时候人们拿他打趣说他的妻子就是部队。蒙哥马利三十多岁的时候去瑞士度假,度假期间,有一天他在一个田园享受阳光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女性叫好的声音。出去好奇,蒙哥马利便上前查看,而见到这个女孩的第一眼,他就被深深吸引了。

  但是由于那时候的他不知道应该怎样和女孩子交流,所以只好抱憾回了英国。返回英国之后,他一直对这个女孩念念不忘。他为了能再一次遇见这个女孩,便再次来到了瑞士。幸运的是,他在原来的地方见到了她。这一次他没有退缩,而是勇敢的说出了自己的爱。

  女孩表明自己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蒙哥马利却不在意,在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两人迅速成婚。婚后他们生育了一个孩子,但是这个孩子诞生之后,他的妻子身体便出现了问题。有一次,她被蚊子咬了之后下身便开始肿胀,去医院检查之后才知道患了坏血病,最后遗憾去世。在她去世之后,蒙哥马利再也没有娶妻,由此可见蒙哥马利的爱情是多么的忠贞。

  蒙哥马利去世时间

  在1976年的时候在英国发生了一件事,那就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都有杰出奉献的蒙哥马利去世了。蒙哥马利是英国著名的元帅,他领导英国军队获得了多次战争的胜利,功勋卓著。

  

《蒙哥马利将军之死》油画


  蒙哥马利的一生都在为世界的和平稳定发展做着贡献,他去世的时候已经八十八岁了。有关羽蒙哥马利去世的消息是在1976年3月份传出来的,当人们知道这个消息之后都感到非常的悲痛。蒙哥马利去世之后很多人都慕名来看望他。有关于蒙哥马利去世的具体原因有很多说法,但是其中可信度最高的还是在蒙哥马利年老的时候身体已经非常虚弱了,因为病痛的折磨夺去了他的生命。蒙哥马利的身体之所以在年老的时候出现问题,和他之前在战场上受的伤有关系。

  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蒙哥马利将军受了非常严重的伤,耗费了很长时间才将身体调理了过来,但到底还是留下了病根,所以在年老之后,便爆发了出来。而由于年老之后,身体的抵抗力大不如前,所以疾病爆发之后,蒙哥马利已经无法抵抗,最终在1976年的时候离开了人世。蒙哥马利去世对于当时的英国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损失,因为虽然他已经老的不足以上战场了,但是他却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可以提供给英国的军队。所以说,失去了蒙哥马利,英国相当于失去了一部卓著的军书。

  蒙哥马利贝雷帽是什么

  蒙哥马利是英国历史上一位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的官员,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受了非常严重的伤,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才恢复。因为蒙哥马利的战争经验充足而且能力很强,所以很多帝国士兵都畏惧他。不过他除了战争经验丰富、作战能力强让人畏惧之外,还有一样东西只要出现在战场上,那么他们的敌人就会感到非常的紧张和不安,这个东西就是蒙哥马利贝雷帽。为什么一个贝雷帽就会给敌人带来不安呢?

  

蒙哥马利雕像


  这是因为蒙哥马利贝雷帽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他的一种象征,因为只要在战场上看到有一大群戴着贝雷帽的士兵出现,这就代表这一大群士兵的领头人是蒙哥马利。所以说,贝雷帽不仅仅是蒙哥马利本人的标志,更是他所带领军队的标志。所以敌人一旦看到贝雷帽,就知道蒙哥马利出现了,这才是给他们造成心里压迫的真正原因。

  蒙哥马利贝雷帽上有两个标志,一个是将军的标志,一个是装甲兵的标志,而其他士兵所佩戴的贝雷帽只有一个标志,所以说,即使当时的士兵没有见过蒙哥马利,他们也能根据贝雷帽上的标志认出他。现在,贝雷帽因为易携带、易折叠等等原因已经成为世界通用的军事化服饰中的一个了,不过一般有能力佩戴这种帽子的人都是非常有能力的人,比如军队中的特种兵、别动队等等。所以说,贝雷帽是世界上优秀士兵的标志。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