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再次撤档是怎么回事?花木兰撤档什么时候上映?

2020-07-24 09:37:48 作者: 花木兰再次撤

  花木兰再次撤档是怎么回事?花木兰撤档什么时候上映?突发!美国疫情加剧,《花木兰》紧急撤档,《阿凡达》四部续集均延期1年上映

  近日,由于美国加州和其他州的新冠病毒感染例激增,美国绝大多数电影院仍然关闭。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迪斯尼已忍痛将《花木兰》的档期从影院上映的日程表中删除。这部由尼基·卡罗执导的冒险史诗片之前定于8月21日上映。

  就在与此同时,中国万达电影控股的美国最大连锁电影院线AMC也官宣,其所有影院将推迟到今年8月重开。就在一天前,华纳亦宣布刚撤档的《信条》在海外先于美国上映。

  最先撤档的《信条》

  此前,《花木兰》原定3月下旬上映,随后又推至7月24日。迪士尼没有就《花木兰》的命运发表进一步的评论,只是说这部真人版的冒险史诗片没有定档。疫情令今年的迪士尼影业亏损严重,不过该公司在流媒体业务上却一路披荆斩棘,目前Disney+平台的用户数量也大有和Netflix抗衡之势。

  迪士尼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很明显,在这场全球性的疫情危机期间,我们致力推广佳片的态度是初衷未改的,而今天我们对《花木兰》前景做了充分评估,即如何最有效地将这部电影的观影体验带给全球观众时,我们不得不暂停了对《花木兰》的发行计划。”

  美媒对《花木兰》撤档的报道

  继《信条》之后,《花木兰》的撤档对美国影院来说是一个重大打击,之前两部大片都被认为是救市之作,能助力影院在八月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