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行情新消息 下半年好的入场时机在哪?

2020-07-27 11:19:42 作者: 今天股市行情

  “不得不说,新发基金的命不错。”接连躲过两次调整后,有机构人士如此感慨。

  7月24日,仅仅5个交易日后A股再一次迎来大跌。纵是行情短暂熄火,但公募基金的爆款却丝毫没有停歇之意,刚刚过去的一周亦一次成为“爆款周”。

  统计新发基金后发现,大多数新产品尚未来得及建仓或仓位较低,也就是说,这些新发基金份额刚刚“上膛”,还未真正投向股市,股市增量资金可期。

  对于7月中下旬以来的市场调整,中信证券则表示,任何的回调以及结构上的扰动,都将成为下半年最好的入场时机。

  3000亿“子弹”在膛

  在刚刚过去的2周,A股先后出现了2次剧烈的调整,7月16日大盘下跌4.5%,24日再一次大跌3.86%。尽管如此,公募基金的发行仍然呈现火爆之势。

  统计显示,同期成立的爆款基金便有华安聚优精选、平安研究睿选、鹏华新兴成长、汇添富稳健收益等,其中华安聚优精选有效认购金额也接近3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