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GDP2020二季度什么时候出来?新一季度GDP总量公布时间7月30日

2020-07-27 11:31:02 作者: 美国GDP2

  本周数据消息密集。周一美国将公布耐用品订单数据,同时周四还将公布美国二季度实际GDP数据。此外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期按兵不动,但是预计会暗示将出台更多的刺激并在9月实施,同时还会暗示将在何时退出宽松,如果措辞偏鸽,可能会加剧美元的跌势并提振黄金。

  同时随着美国失业救助到期,本周一开始美国国会还将就具体的刺激方案进行磋商,市场也需要保持关注。

  但是也有分析师指出,尽管黄金长期看涨,但是短线过快的涨势可能意味着黄金存在小幅的获利了结,但是任何回调都可能是重新进场的机会。

  上周五因为国际关系担忧情绪、美元持续走低以及疫情蔓延持续的影响,现货黄金近9年来首度收复1900美元关口,并在本周一继续走高。同时市场对于全球央行和政府继续实施刺激的预期也继续支撑金价。

  总体而言,市场预期疫情蔓延、国际紧张关系以及全球宽松将在一段时间内持续,因此黄金基本面继续看多,预计很快将突破纪录高位1921.18美元,未来将进一步上探2000美元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