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精选层32股首日过半破发 新三板迎来重要历史时刻

2020-07-27 16:07:26 作者: 新三板精选层

 今天,新三板迎来历史性的时刻,精选层鸣钟开市,首批32家企业上市交易,截至发稿,最高涨幅达80%!

  首日开盘,32只股票的走势基本与科创板首批股票上市时一样波动较大,全线高开后明显下挫,一度有股票跌超30%、60%触发临停,10点左右市场跌幅开始收窄,11点左右开始出现分化。

  截至发稿,12只股票上涨,20只收跌,最高跌幅为N凯添的16%

  最高涨幅超60%

  从早盘交易情况来看,32只股票总体呈现高开低走态势,中签投资者多选择落袋为安。

  超额认购倍数最多、网上中签率较低的股票涨幅靠前。永顺生物(N永顺)是32只股票中超额认购倍数最多的股票,涨幅超过43%。网上中签率最低的前三名还有艾融软件(N艾融)和同享科技(N同享),这两只股票分别涨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