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黑鲨3S官宣!游戏手机开始神仙大家,你们看好谁?

2020-07-27 16:46:29 作者: 腾讯黑鲨3S

7月份还真是游戏手机的主场,显示拯救者游戏手机 Pro发布,紧接着就是ROG游戏手机3发布,而目前,黑鲨游戏手机也正式官宣表示腾讯黑鲨3S将在月底发布,该消息瞬间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黑鲨在做游戏手机方面已经有好几年时间了,因为背后有小米的支持,所以我们看到黑鲨一路发展过来都比较顺畅,并且产品层面也很争气,很对广大游戏玩家的胃口,并且在专业性上也表现的很突出。


此前,黑鲨CEO透露新机腾讯黑鲨3S将有很多猛料,表示有大事要发生。按照目前手机市场的形势来看,百瓦快充、骁龙865 Plus和更高刷新率屏幕等,以黑鲨游戏手机的调性,感觉这些产品特性应该都会在腾讯黑鲨3S上出现。


而腾讯黑鲨3S这次产品的宣传主调是“超速度”,这似乎也暗示了性能、快充和高刷都做的很突出。游戏玩家对手机要求还是很苛刻的,特别是性能,高性能是出色体验的保障,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黑鲨能不负众望,带来更强劲的专业电竞设备。

看到这不知道你们对腾讯黑鲨3S这款产品是否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