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结局:曼联切尔西争四成功 伯恩茅斯沃特福德诺维奇遗憾降级

2020-07-27 18:07:48 作者: 英超结局:曼

北京时间7月27日,英超联赛最后一轮,10场比赛同时开打。最终,伴随着比赛的结束,英超联赛也迎来了本赛季的大结局。

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英超争四无疑是最大的看点。在本轮比赛开始前,曼联位居联赛第三位,切尔西位居第四,莱斯特城位居第五,这3支球队均有机会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最终,在这轮比赛中,曼联赢下了与莱斯特城的面对面比赛,最终保住了联赛第三的位置,成功拿下了一个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另外一个资格则被蓝军获得,在本轮比赛中,他们2-0完胜狼队,锁定了联赛第四。

而在降级球队方面,伯恩茅斯在本轮比赛中3-1击败埃弗顿,但由于阿斯顿维拉1-1战平西汉姆联,所以他们拿到联赛倒数第三,遗憾降级。同样,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沃特福德2-3不敌阿森纳,同样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再加上此前已经提前锁定降级名额的诺维奇,本赛季英超联赛的三名降级球队也全部出炉。

在球员个人荣誉方面,来自莱斯特城的球员瓦尔迪,最终以23粒进球的数据,锁定了本赛季的联赛金靴,比第二名的英斯仅仅只多1球;而拿到20次助攻的曼城球员德布劳内,则拿到了本赛季的联赛助攻王,比第二名的阿诺德多了7个助攻;而本赛季完成16次零封的埃德森,则拿到了本赛季的金手套。

此外,目前英超联赛仍有两项还未正式确定。首先是新赛季中超新成员还未全部确定,除了西布朗和利兹联从英冠直接升入英超外,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富勒姆、卡迪夫城以及斯旺西,将通过升降机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升级名额。

而在下赛季的欧联资格中,莱斯特城以联赛第五的身份锁定一个名额,而热刺将与阿森纳和狼队的胜者,竞争另外一个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