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中最出色的演员,为演戏增肥数十斤,却是最幸福的人

2020-07-27 18:03:21 作者: 二十不惑中最

近日由关晓彤主演的电视剧《二十不惑》剧情接连被热议,该剧讲述了四个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的故事,正在面临毕业的她们,一只脚还在校园,另一只脚却早已走进了社会。


从剧情来看,该剧是很吸引观众的,尤其是当下即将面临的大学生,对这部情有独钟,因为这部剧的四位女主人公都很真实的描述了当今的社会生活。高冷漂亮的梁爽与富二代的感情纠葛,权力、长相、金钱都三无的姜小果,在职场事事不顺,后顾无忧的罗艳,还有随遇而安的富二代段家宝,似乎每个人的人设在我们身边都似曾相识的存在。


看到《二十不惑》的演员阵容,相信能够让大家眼前一亮就是绝美身材的关晓彤了,其次就是我们熟悉的“乔英子”了,不少人都忽视了其他两位演员的存在,而我们今天要讲到的就是段家宝的扮演者董思怡。


段家宝在剧中的人设是一个出身富豪家庭、生活无忧无虑的大学生,她迷恋追星和美食,她的生活是无数人所羡慕的。她在剧中的人设令人羡慕,对生活无忧无虑,然而戏外的她却承受了太多的苦,据说董思怡为了适应段家宝这个角色,两个月增胖数十斤,只为了演好胖胖可爱的段家宝。


也许增胖数十斤在很多眼人中很简单,然而在一个爱美的女生面前,这简直就是天大的痛苦,对比董思怡增胖前后的照片,才知道董思怡是这部剧付出最大的演员。两张生活照前后对比之后,简直就是判若两人,拍戏前的她身材唯美,长相清纯,如今为了拍戏,肥胖的体型却令人难以接受。



剧中的大宝,虽然戏份没有小果多,长相没有罗艳清纯,知名度也没有关晓彤高,但却活出了真实的自己,也是剧中最出彩的角色。在如今审美皆以身材苗条为标准的时代下,80公斤的大宝显然不会被人注意,在众多姐妹中更谈不上美丽,但是大宝的胖胖可爱、为朋友着想却令她变得很美。


大宝应该是四位女主人公中最幸福的女孩了,因为现在只有大宝找到了自己一生的挚爱——大熊,大宝和大熊因为吃走到了一起,两人般配的爱情虽然没有光鲜亮丽的外表,但也是令人十分羡慕。大熊喜欢做菜,而大宝喜欢吃菜,两人似乎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大熊每天最幸福的,就是为大宝做一桌好吃的,这也让大宝看到了自己的爱情,但是面对大熊的突然表白,大宝却不知所措。直到那天大宝的突然转身,答应大熊:不过,我们可以在一起试一试,于是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看到剧中的大宝,她的长相与身材虽然不是最美的,但她的心灵却是最美的,虽然有着胖胖的体型,但是大宝可爱的性格却是非常惹人喜爱的。

为了演戏,董思怡不惜增胖数十斤,剧中也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挚爱,在四位女主中,董思怡饰演的段家宝才是最出色的。大家都喜欢这位胖胖可爱的大宝吗,评论区一起留言讨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