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00家景区打出降价牌 山东陕西甘肃等地降价时间8月起

2020-07-29 17:05:29 作者: 超500家景

  超500家景区打出降价牌 旅游业揽客各显神通

  截至目前,山东、山西、河南、陕西、贵州、甘肃等多地至少有500个景区已经或即将在下月实施门票免票或大幅降价等价格优惠措施,还有部分景区近期启动各种跨界联动带流量活动。

  延伸阅读:

  最高法、司法部、文旅部日前印发《关于依法妥善处理涉疫情旅游合同纠纷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因疫情或者疫情防控措施导致旅游合同解除的,旅游经营者与旅游者应就旅游费用的退还进行协商。若双方不能协商一致,旅游经营者应当在扣除已向地接社或者履行辅助人支付且不可退还的费用后,将余款退还旅游者。

  《通知》要求,依法妥善处理涉疫情旅游合同纠纷,要严格执行法律政策,妥善处理涉疫情旅游合同的解除、费用负担等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