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逾期影响征信吗?etc逾期多久上征信

2020-07-30 11:17:24 作者: etc逾期影

  etc逾期多久影响征信?现在全国各地都已经普及了etc。etc又被称为不停车收费系统,主要是可以为车主出行带来便利。etc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储值卡,另一种是属于信用卡。由于是不停车缴费,导致etc也存在一些欠费问题。因此etc的欠费也推出了相关的征信政策。那么etc逾期多久会影响征信?一起来了解一下。

  【1】etc储值卡欠费:根据银保监会公布《关于金融服务支持收费公路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表示,etc欠费超过30天就会上报个人征信,不良记录就会记录在个人的征信报告中;

  【2】etc信用卡:etc绑定的是信用卡的话,一般情况下逾期一天就会影响个人的征信。但是信用卡一般都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因此etc信用卡最迟不能超过3天还款。

  以上就是关于etc逾期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