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家暴成受害者 规定具体是什么?什么情况?

2020-07-30 15:40:00 作者: 目睹家暴成受

  《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将于2020年10月1日起实施。

  据悉,《办法》细化家暴定义,将家庭暴力从伤害行为、限制人身自由行为、威胁人身安全行为、精神侵害行为以及其他家庭暴力行为等五个方面分项表述。根据工作实践需求,回应社会关切,将“冻饿”“禁闭”“跟踪”“骚扰”“诽谤”“散布隐私”明确为家庭暴力。

  明确通过网络等手段实施有关侵害行为的,也是家庭暴力;完善强制报告制度,将因年老、残疾、重病、受到强制、受到威吓等原因无法报案的人员纳入保护对象;丰富人身安全保护令措施,可以申请多项保护措施、法院分批多次作出;创设性扩大保护对象,明确目睹家暴的未成年人是家庭暴力受害人……

目睹家暴成受害者

  以上就是【目睹家暴成受害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