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与华为达成和解 华为要给多少钱?

2020-07-31 11:03:08 作者: 高通与华为达

  近日,高通与华为达成和解 并签署一份长期专利许可协议,华为将在第四财季支付18亿美元的和解款项。

  7月30日,高通发布了2020财年第三财季(6月28日前三个月)财报。报告期内,高通实现营收49亿美元,同比下降49%,净收入为8.45亿美元,同比下降61%。

  在财报中,高通还透露一项重要合作信息。据披露。2020年7月,高通与华为达成和解协议,解决了此前双方与许可协议有关的纠纷。为此,华为将在第四财季支付18亿美元的和解款项。

  同时,高通与华为还签署了一份新的长期全球专利许可协议,这份协议中包含一项交叉许可,即高通可回购华为某些专利的权利。高通称,尽管华为仍被禁止购买高通芯片,但他们现已恢复支付无线技术的许可费用。

  以上是【高通与华为达成和解】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