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称白湘菱不符合录取要求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7-31 17:40:10 作者: 山东大学称白

  连日来,“江苏考生白湘菱无缘清北”一事广受网友关注与热议。7月31日,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称,有一个B+的等级就不符合山东大学的录取要求,并且学校也没有对这种考生破格录取的先例。

  山东大学称白湘菱不符合录取要求

  据了解,白湘菱高考语数外三科总分430分,系江苏省文科最高分,其两门选修科目政治、历史的成绩分别为A、B+。此前,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负责江苏招生工作的工作人员均表示,须按政策要求招生,无法破格录取白湘菱。

  据了解,“江苏考生白湘菱无缘清北”一事传出后,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兰州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以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高校已明确表示,白湘菱的成绩符合学校要求,可报考。被问及白湘菱可以报北师大哪些专业时,该校招生办公室主任梁颖表示:“只要符合科目要求,专业可以随便挑。”

  以上就是【山东大学称白湘菱不符合录取要求】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