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hinaJoy开幕时间及地点 ChinaJoy有什么看点?

2020-07-31 17:44:46 作者: 2020Ch

  2020ChinaJoy什么时候开幕?

  今日,2020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在这场游戏界最大的盛会上,除了游戏,还有另一个不变的主题,那就是Coser!今年,点触科技就以“玩转世界”为主题,不仅搭建了风格多样的游戏展台,还邀请了一批来自世界各地的Coser,让今年的CJ更具看点!国内外的美女型男有哪些惊艳的造型?

  浪漫亚瑟王:Sarunas

  迷人的眼睛,温柔的笑容,年轻帅气的Sarunas身上散发着英国男人独有的那种绅士浪漫。身高192的他,举手投足间,自然而然地带着一丝贵族气息。而本次CJ,Sarunas所Cos的角色正是《了不起的亚瑟》中极赋骑士浪漫精神的卡美洛之王—亚瑟,这身材搭配这气质,想要合照的小姐姐可得抓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