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史诗神话已经毕业,除了脱坑上线后还能做什么?

2020-07-20 15:34:19 作者: DNF:10

DNF最新最快资讯,最全最细攻略,尽在骑乌龟的蜗牛

不得不说,大家期待的100级版本已经陷入毕业后没副本刷,没事情做的地步了,于是随着游戏内容的缺乏,已经毕业的玩家也选择了脱坑,国服特色副本云上长安的随机性让副本上线不到一个月就被玩家放弃,如果没有什么可以改变这一个现状的,那么大型的脱坑潮又要再次上演,那么毕业后,我们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可以玩了吗?

每日2+2

史诗毕业了,还有必要刷2+2吗?当然有必要,痛苦的地下室和暗黑神殿两个副本不需要门票,而副本又能产出史诗和神话装备,如果没有比较理想的神话装备,又不想刷深渊,那么2+2就是最理想的白嫖途径,闪了多余的史诗可以分解史诗灵魂。不过我们说继续要刷这一个副本是为什么?从95版本开放后的史诗减负内容来说,国服下一次工作服史诗减负最可能出现的是增加材料数量,加入帐号绑定的【暗魂水晶】兑换系统,减少工作服需要的材料数量,而在这段时间每天都会每日获得大量的暗魂水晶,在今后有新职业出现想要体验的时候,可以用暗魂水晶兑换帐号绑定的给小号,提前给他们做一个装备的准备。

反正已经毕业没副本刷,2+2需要的时间也就3分钟。

洞察之眼普通&困难

洞察之眼很多玩家说百变怪做出来后就没有必要刷了,但是这一个副本每周只需要刷2次,对毕业号来说这一个副本通关也仅需要2-3分钟的时间,而副本可以产出史诗、神话和卡片,及时已经神话史诗毕业,这个不需要门票的副本也能成为一个摸金的途径,出卡片可以小赚一笔,出史诗可以分解灵魂,神话还能看看是不是最强的换掉身上的。

不过副本产出的灵魂材料目前的用途过于单一,兑换史诗罐子需要的堇青石太多,毕业党兑换不划算,而转换功能基本上毕业后就用不上,所以这一个材料后期也有可能也开放帐号绑定的材料,或者新增其他兑换功能。

而困难模式因为早期奖励对玩家没有什么吸引力,而这一个副本是每日副本,只需要8点疲劳,毕业党在没有副本的情况下,这一个副本是比较建议刷的,现在组队刷一把也就2分多钟的时间,就爱拿过来可以兑换到时间结晶、铭刻之石和100级史诗武器,而这些都是帐号绑定的,考虑为了的新职业之类的,可以提前做准备。

黑色魔物的庭院

黑色魔物的庭院副本是周末整点才会开放的副本,很多玩家以为这一个只是给小号做传说的,但是请不要忽略了国服对庭院副本的特色改动,毕业号毕竟没有什么副本可以娱乐,而庭院副本不需要门票,开放多次元的挑战,每周突破次元奖励虽然没有多大的用途,但每周获得贡献值拿到的奖励可以说是可以作为摸金和白嫖时间引导石的途径。

摸金是什么?每周奖励有几率开出改造1-7的轮回可交易史诗,对于一些玩小号的玩家来说是非常值得用的装备,每周只需要刷一次即可。

魔界大战

说到这个副本,作为一个95版本的副本,国服居然一直没有开放挑战模式,实在是想不通,不知道下一个版本到底能不能开放,不过就是没有开放,现在组队刷也是轻松秒杀的副本,而很多玩家护石毕业后基本上就放弃了这一个副本。

那为什么还要推荐刷这一个副本呢?韩服策划在开发笔记中提到护石系统要改版,那么很多玩家猜测是开放更多的护石技能,所以现在我们就需要提前做好准备,每周2次的奖励一定要全部拿了,将护石全部合成为本职业的神器护石技能,等到新技能开放的时候合成出来就能快人一步毕业。

而最重要的是这一个副本出的黑眼卡依旧是目前价格最贵的卡片,顺便摸金也是不错的选择。

超时空漩涡和普雷

已经毕业了,为什么还考虑刷这两个团本?有什么意义呢?对于土豪玩家来说用途确实不大,但是对于平民毕业党来说,除了不渝之咏兑换史诗灵魂外,还有非常有必要刷的内容。

第一个是漩涡可以兑换传说卡片升级材料,传说卡片升级需要其他的传说卡,而这一个假面骑士卡可以省下一笔费用开支,漩涡现在100级毕业的情况下非常容易刷,考虑希洛克新传说卡的出现,建议大家现在还是选择有时间刷一下漩涡。

而普雷却没有漩涡这么实用,因为传说可以升级工作服,小号也没有必要用帐号绑定的黑瞳石了,除了不渝之咏,唯一可以考虑换的就是华丽徽章,因为玲珑徽章的出现,普通玩家可以通关华丽徽章合成灿烂和玲珑徽章,而100级史诗毕业的玩家4人普雷是非常轻松的事情。

至于云上长安,这个副本如果是真的闲着没事做,再决定刷不刷,虽然奖励有次元玄晶碎片,但想要升级一件神器装扮周期还是非常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