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出炉(全文)

2020-07-21 14:27:52 作者: 2020上半

  2020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出炉(全文)沪、京、浙领跑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20上半年经济数据,一连释放多重好消息。分析上半年全国各地居民人均可支配月收入发现:

  沪、京、浙领跑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月收入;

  7省工薪阶层平均工资跑赢全国;

  北上深非私营单位工薪阶层月入过万。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20上半年经济数据,一连释放多重好消息,上半年中国经济先降后升、二季度经济增长由负转正、主要指标恢复性增长、经济运行稳步复苏、各地居民收入也稳步增长……

  同时正值毕业季,不管是应届大学毕业生还是高考毕业生,选就业城市还是选学校,城市的收入水平都是一个必要的参考项,本文通过分析全国各地居民人均可支配月收入、城镇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来透视全国各地居民的收入水平,一起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