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影院,开啦!首家开票影院今日余票仅剩2张

2020-07-22 18:40:28 作者: 武汉电影院,

售罄!售罄!售罄!

只剩两张!

7月20日13时,银兴国际影城光谷时尚城店《第一次的离别》开映,成为武汉电影院有序恢复开放后放映的第一场电影,首场迎来9位观众。

截至14时40分,该影院20日共开放了5个场次,除首场外,15时20分、17时30分、19时40分的场次均已售罄,21时40分场次仅余两张票。据悉,该影院目前开放的5号厅总座位数为144个,遵守防疫要求,仅开放43座。

第一场电影票根。记者万旭明 摄

得知消息后,影城经理陈雅彬惊讶地问道:“确定吗?确定吗?再确认一下行吗?”她表示,首场开在工作日的白天,本以为只会有一两位观众,“真的好开心啊,大家还是很希望回到电影院来的!我们一定全力做好防疫措施,让大家安全地,开心地来看电影。”(记者万旭明)

第一天的电影票几乎售罄。记者万旭明 摄

【编辑:王春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