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准备向中印边境增兵3.5万 中印关系紧张!

2020-08-01 09:44:59 作者: 印度准备向中

  这段时间,中印边境对峙并发生暴力冲突后,印度加强了与中国接壤的西部边境地区军事存在,来自印媒的最新消息表明,印度政府有意沿整个实控线继续增兵。印度在7月30日援引匿名政府高官的话称,该国准备向中印边境增派3.5万名士兵。

  目前,中印边境局势仍然紧张,尽管双方通过谈判使得一些地方的局势得以降温,但仍有很多悬而未决的问题。

  印度准备向中印边境增兵3.5万

  据印度消息,印度政府7月30日还宣称,自中国进口的数字胶印印版、太阳能组件和某类用于工业化学的原材料存在倾销嫌疑,决定加大对中国进口商品的制裁力度。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在印中资企业负责人透露,自今年4月以来,印度接连出台变相限制中国直接投资等新规。中印边境对峙后,各类具有歧视色彩的壁垒性政策更是层出不穷,严重恶化了在印中资企业的营商环境、打击了他们的投资信心。

  以上就是【印度准备向中印边境增兵3.5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