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通知书不得投递至快件箱自提点(附原文)

2020-08-03 12:10:22 作者: 录取通知书不

  录取通知书不得投递至快件箱自提点(附原文)两部门要求做好录取通知书寄递消杀,不得投递至快件箱自提点

  据教育部官网8月3日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2020年高考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日,教育部和国家邮政局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的通知》,从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寄递管理、确保精准投递、优化新生服务、做好防疫消杀、加强监督检查等方面对各地教育、邮政等部门和高校、邮政企业提出明确工作要求,确保录取通知书寄递的安全、及时、准确。

  通知要求,各省级招委、教育行政部门、邮政管理部门、邮政企业和高校要以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录取通知书寄递专门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不断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把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纳入本地招生录取督查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