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病房内发飙训哭小女孩 当时情况是怎样的?

2020-08-03 17:36:55 作者: 医生病房内发

  医生病房内发飙训哭小女孩

  近日,一段“医生病房内发飙训哭小女孩”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7月31日,贵州贵阳,一16岁女孩术后怕疼不配合康复训练,被主治医生在病房当场训哭。

  据了解,女孩腿部在4岁变形,10多年缺乏治疗已经是5级残疾状态。这一幕被医助拍下发到网上,网友纷纷给李医生点赞。李医生称,手术很成功,哪怕女孩流泪也要锻炼。

  网友评论:

  娴静如水55 : 有时候就该来点硬的,医生好棒,负责 ! 真正为病人着急才会发火骂她。

  吃货艾小迪 : 医者仁心

  何仙姑 : 给李医生点赞

  ly温迪201611 : 医生是真心希望女孩早日康复才会严厉督促她,当得起“医者仁心”!

  以上就是【医生病房内发飙训哭小女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