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被烧伤丈夫称先救妻子 事情经过是怎样的?

2020-08-04 09:47:49 作者: 夫妻被烧伤丈

  8月3日上午,因店铺爆炸被严重烧伤的夫妻俩出院了!丈夫名叫卢永杰,妻子名叫冯兆琴,据此前媒体报道,5月18日,因经营的炸鸡小店发生爆炸,夫妻两人被火焰、热油重度烧伤,在医院,丈夫卢永杰用颤抖的手写给儿子“全力(救治)妈妈,我无所(谓)”,一时感动了众多网友。

  夫妻两人被称为“最感人夫妻”,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爱心帮助。

夫妻被烧伤丈夫称先救妻子

  出院前,夫妻两人一前一后从病房走出来,笑容满面地对医生说:“回家了!回家了!谢谢大家!谢谢所有医护人员!”

夫妻被烧伤丈夫称先救妻子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医师梁隆斌教授告诉记者,经过74天的治疗,两人能够走路、下蹲、举手等,身体功能已经恢复,后期还需进行康复训练。

  以上就是【夫妻被烧伤丈夫称先救妻子】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