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天才少年最高年薪201万元 年轻有为 靠努力拼来的!

2020-08-04 09:58:31 作者: 华为天才少年

  8月3日,从华中科技大学得知,该校今年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博士生张霁和姚婷入选华为“天才少年”。并且,张霁拿到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201万元。

  华为“天才少年”项目,最早是任正非发起的用顶级挑战和顶级薪酬去吸引顶尖人才的项目。

  当前,全球仅4人拿到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201万元。分别是钟钊(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秦通(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机器人方向)、左鹏飞(本科和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张霁(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

  华为天才少年最高年薪201万元

  张霁,湖北通山人,他是在一次国际会议上接触到华为的。8月3日晚8时许,张霁告诉记者,自己是今年5月底入职华为,华为招聘主要看的是研究方向和科研能力,其中研究方向是华为最为看中的。

  正是因为张霁的努力,也让他的工作水到渠成。

  以上就是【华为天才少年最高年薪201万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