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黑格比在浙江乐清登陆 黑格比未来的路线是怎样的?

2020-08-04 10:38:43 作者: 台风黑格比在

  8月4日,据媒体消息,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的中心4日凌晨3时30分前后在浙江省乐清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3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中央气象台8月4日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

  台风黑格比在浙江乐清登陆

  4日早晨5时,“黑格比”的中心位于浙江永嘉境内。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将穿过浙江中北部和江苏中南部并于5日上午从江苏中部移入黄海,尔后逐渐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向朝鲜半岛西部沿海靠近。

  受台风影响,8月4日至5日,江苏东南部、上海、浙江中东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上海、浙江东北部等地有大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

  以上就是【台风黑格比在浙江乐清登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