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盛文化和字节跳动有没有关系?子公司与今日头条签署协议

2020-08-04 17:09:19 作者: 美盛文化和字

  8月4日讯 今日美盛文化(10.12 +10.00%,诊股)股价再度涨停,目前连续三日涨停。

  美盛文化8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20年7月30日、7月31日、8月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5%。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正在进行股权转让事项,目前交易各方正在积极推进交易进程。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2、公司子公司真趣网络于今年与湖北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成为今日头条的一级代理商。

  3、除上述事项外,公司了解到市场上云游戏、数字货币等版块受投资者关注量较大。公司通过北京微媒互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间接参股北京投肯科技有限公司等区块链企业。在经营业务上公司有涉及云游戏、直播电商、盲盒等业务内容,但总体业务比例较小,尚处在发展阶段,对整体经营业绩贡献甚微,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