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维尔康医药有限公司慰问灾区防汛人员

2020-07-24 09:42:01 作者: 湖北维尔康医

特约记者 向能利《中国纪录》新媒体记者 於境源 吴群新 发自湖北阳新

7月23日上午,湖北维尔康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恒冒着酷暑,先后到湖北阳新县木港镇新湖村和经济开发区太垴村的防汛一线看望正在值守的干部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1万多元的物资。

湖北维尔康医药有限公司是阳新县最早成立的一家民营药企,该公司原董事长尹定律从一个“赤脚医生”成为全市有名的政协委员,为维尔康药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新任董事长尹恒年轻有为,2018年当选为阳新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在此期间,他带头捐资,并带领协会其他企业家帮扶困难家庭减轻群众负担,曾先后帮助五保户、贫困户资助过小学生入学。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带头为灾区捐款捐物。

今年7月以来,他的家乡木港镇新湖村受百年一遇的洪涝灾害,他闻讯后,先后多次和老父亲尹定律回到家乡同家乡父老乡亲一起上堤查险值守,深深感受到了家乡人民死守大堤保卫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这次他专程上堤慰问一线防汛人员也是代表公司员工对防汛人员的一种敬意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