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股价大涨近5%?《花木兰》将在迪士尼+上线

2020-08-05 14:40:16 作者: 迪士尼股价大

  周二(8月4日)美股盘后,迪士尼公布了喜忧参半的第三财季业绩报告。该公司股价盘后上涨5%,因其首席执行官Bob Chapek在第三财季业绩电话会议上宣布了一项新的流媒体服务,并表示《花木兰》将在迪士尼+上线。

  第三财季营收117.79亿美元,同比下滑42%,低于市场预期123.7亿美元;其中,媒体网络业务营收65.62亿美元,同比下滑2%;主题乐园、体验及消费品业务营收同比下滑85%至9.83亿美元;影视娱乐业务营收17.38亿美元,同比下滑55%;直接面向消费者和国际业务营收增长2%至39.69亿美元。

  迪士尼表示,公共卫生事件对主题乐园、体验及消费品部门造成的影响最为显著,新冠疫情封锁措施令该公司第三财季主题公园收入减少了35亿美元。尽管迪士尼能够在最近几个月重新开放其大部分国际主题乐园,但迪士尼世界和迪士尼乐园在美国的持续关闭给公司造成了巨大的财务损失。

  第三财季公司净亏损47.18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4.3亿美元;摊薄后每股亏损2.61美元,去年同期收益0.7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