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为什么跌?今日影响股市利空消息

2020-08-05 14:32:06 作者: 今日股市为什

  实际上,昨天的股市表现并不令人意外。在沪深两市成交额双双收高的前提下,股市依然保持震荡行情,看起来着实蹊跷,但是通过技术面去看,就会发现其实都早已注定。

  周五股市收出了上影线更长的锤子星,说明次交易日,也就是周一会收出下锤子星。下锤子星出现之后,股市势必准备一轮下跌行情,而在此之前,则会来一轮震荡调整,收出一个高位十字星,作为变盘信号。

  果不其然,周二收出了一个绿色高位十字星。十字星代表的意义非常直观,就是变盘。所以说,股市的未来走势,都已经在技术面信号上显现。

  当然,技术面信号也并非是时刻有用,在牛市中往往会失效。但是在准备新行情之前,技术面信号的代表意义很强。

  可以看到的是,在今天早盘开盘,股市便直接呈现低开低走的态势,上证指数低开幅度达到了0.23%左右,且跌幅迅速扩大至0.8%左右,可见今天大盘向下的势头比较充足。

  反观大金融板块,证券板块的跌幅已经超过了1%,保险和银行板块的跌幅更是逼近2%。之前热门的军工股,此时的涨幅也只是不到2%,远不比之前热门。

  尤其是,大盘资金开盘净流出高逾百亿元,且净流出速度提升迅速,开盘十多分钟净流出已经逼近200亿元,这可是一大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