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孩被男子当街割喉 凶手家属未出面 作案动机不明

2020-08-06 10:00:22 作者: 17岁女孩被

  8月4日晚,有网友发帖称一女孩被一名男子当街割喉,从曝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女孩满身鲜血坐在地上,旁边有一名男子正用手捂住女孩的脖子和额头。视频显示,警方正在现场处置。

  17岁女孩被男子当街割喉

  8月5日,据女孩的继父张先生表示:"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中。女儿现在仍然住在重症监护室,没有脱离危险。目前为止,凶手家属没有出面。"张先生希望凶手家属表个态,人已经伤成这样了,到底是什么态度。

  据了解,女孩当晚就被送往无锡市人民医院抢救,现在仍然住在重症监护室。医院诊断为气管割裂伤,全身多发刀刺伤,颈部刀刺伤。

  8月5日下午,无锡警方向媒体表示,(案件)涉及受害人隐私,不便透露案情。

  以上就是【17岁女孩被男子当街割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