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壁画和史前文明有什么关联?

2020-07-29 20:02:15 作者: 史前壁画和史

不用解释因为就没有5亿年前的史前壁画,按照目前的主流观点及考古上的一些发现地球46亿年的历史上只有人类这一次智慧文明。

很多人对于史前文明都很感兴趣,想方设法的去找一些证明史前文明的证据,其中最著名的有两个:三叶虫上的类人脚印;非洲大陆上20亿年前的史前核反应堆。第一个被科学家认为是地质断层导致,三叶虫作为海洋生物生活在海底,很难有生物把它踩在脚下并且形成化石。第二个所谓的史前核反应堆被认为是在大自然中自发进行的核链式反应,当地的环境也满足自发核反应的条件。

迄今为止人类发现的最古老壁画作品是位于西班牙北部和法国西南部大约两万年前的旧石器时代晚期,其中以阿尔塔米拉岩洞和拉斯科岩洞的壁画价值最高。壁画的内容主要是以各种动物为主例如野牛、猛犸、赤鹿等。

图:受伤的蜷缩野牛

所以说根本就没有5亿年前的史前壁画,都是无良小编道听途说来的消息为了博人眼球而已。

地球目前已知共发生了五次生物大灭绝,主要是无脊椎动物、海洋生物、爬行动物最后就是恐龙家族。在这么多次的大灭绝中并没有智慧生命的存在,也就是所谓的史前文明。对于史前文明并没有证据证明它们的存在,或者说几十亿年前他们存在目前已经没有证据留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