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环自曝6天6夜刑讯逼供 希望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2020-08-06 11:47:44 作者: 张玉环自曝6

  8月4日,张玉环故意杀人再审一案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宣判,张玉环被改判无罪,被羁押9778天的张玉环回到进贤县老家和亲人团聚。

  张玉环自曝6天6夜刑讯逼供

  8月4日,张玉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在狱中的头等大事是写申诉状,曾利用节假日写过数百份申诉材料。张玉环表示,以前在狱中会非常关注其他案件平反的消息,特别感谢国家相关政策逐渐完善后还自己清白。张玉环还称自己曾遭到6天6夜刑讯逼供,希望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8月4日,张玉环接受采访时说:“到现在不知道凶手自己是哪一个,自己在背黑锅,背了27年,人生有几个27年?”同时他还称自己遭到刑讯逼供,被折磨6天6夜,手臂上还有被狼狗咬的伤痕!张玉环称第一次判决后他就晕倒了,并没有签字,醒了后就哭闹,二审被判死缓后他已经麻木,感到很痛心。

  据悉,张玉环入狱后,其兄张民强一直为其奔走申诉,在监狱里张玉环也会抽空写申诉材料,每逢过年过节都会写,已经写了五六百份申述状。

  以上就是【张玉环自曝6天6夜刑讯逼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