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威胁下架不可信任中国App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8-06 11:46:35 作者: 蓬佩奥威胁下

  蓬佩奥威胁下架不可信任中国App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蓬佩奥威胁下架不可信任中国App。

  报道称,蓬佩奥当天在一场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将扩大在“干净网络”计划上的努力。这项计划涵盖5个方面,其中包括防止“各种中国应用程序以及中国电信公司访问美国公民和企业敏感信息”。

  蓬佩奥声称,TikTok和微信等中国App“正收集美国公民的数据”,对“美国公民的个人数据(安全)构成了重大威胁”,敦促苹果、谷歌等手机应用商店下架这些“不可信任的”中国App。

  此外,蓬佩奥当天还说,美国正在努力阻止华为手机预装或下载最流行的美国App,并再次重复了之前所谓华为“侵犯人权”的抹黑论调。

  以上就是【蓬佩奥威胁下架不可信任中国App】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